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克里斯蒂娜复古风强势回归 新专辑15日全球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复古风强势回归新专辑15日全球上市

克里斯蒂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里斯蒂娜复古风强势回归新专辑15日全球上市
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作为流行乐界的标志性人物Christina Aguilera即将发行她个人的第三张专辑《Back To Basics》,专辑定于今年8月15日在全球上市。

  整张专辑的灵感来自于上世纪二、三、四十年代那些曾深深打动过Christina的歌曲,你可以从专辑中听到Vintage Jazz,Soul和Blues等流行于那个年代的音乐风格。为了更贴切地表现那个时代的产物,专辑在制作中尽量减少了现代技术的修饰,而更注重于原始的
声音,那种粗糙的原音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感觉。

  Christina评价自己的这张作品时说道:“这张专辑的诞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是像Billie Holiday,Otis Redding,Etta James及Ella Fitzgerald这样的伟大的名字给了我灵感。”

  《Back To Basics》的制作方面,Christina请来了老搭档Linda Perry和初次合作的DJ Premier。其中DJ Premier为Christina度身订做了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Ain’t No Other Man”,歌曲融合了三、四十年代流行音乐与现代Pop/Urban节奏,呈现出一个更加成熟、浑身散发着自信、魅力的Christina。在今年的MTV电影奖颁奖礼上(2006年6月8日),Christina第一次在现场演绎了这首个人最新作品,博得满堂彩。

  从7月17日起,Christina开始在巴黎和伦敦展开她新专辑的欧洲宣传和演出,昭示着Christina Aguilera的强势回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