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七夕情人节雷龙东南飞 等待四年与女友激情全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08 新浪娱乐
七夕情人节雷龙东南飞等待四年与女友激情全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歌手雷龙将和他的苦苦相恋四年的日本留学女友结为百年好合,并为这段爱情写下了新的颂歌《玫瑰爱人》,想必也是写送给那个心目中的“玫瑰”。在这个“七夕”中国情人节的时候,记者特意约雷龙见面,也想看一看那个“玫瑰爱人”的真实风采。一个在日本四年,一个在中国苦苦等了四年,在这个牛郎织女相会的节日里,别有一番韵意。

  当天下午,记者并未看到那“玫瑰爱人”,在雷龙的脸上也未看出准备做新郎的快乐。寒暄了几句过后,记者试探性的问起雷龙的结婚事宜,没想到雷龙却毫不掩饰的说道:“目前是有此事,我是等了她四年,她这次回来,也是有和我结婚的意思,如果当时四年前,她不去日本做留学的话,可能我们现在孩子都很大了。但这次回来,我们彼此都感觉到,除了有四年前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外,几乎就没有什么激情可言了。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我也说不出来。更何况听她说在日本也谈过恋爱,感觉还是我对他的感觉最朴实也是最真实。婚姻怎么也是个终生的大事情,我想还是要征求下家里人,和朋友们的意见。可能今年不准备结婚。她陪我过完这个‘七夕’情人节后,也准备回日本,继续她的那边工作。我这里也忙着做我的第二张专集,所以也没有听她的邀请和她到那里去发展。我总觉得还是家乡的大葱吃起来比较习惯……”

  本以为

情人节是个快乐的甜蜜的节日,没想到雷龙却是出现了孔雀东南飞,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很多机会错过了,就没有挽回的可能了,另外时间也是磨灭人们情感最可怕的毒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