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开选 爱戴演唱《星风向》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06 新浪娱乐
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开选爱戴演唱《星风向》助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承办的“龙之梦”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作为首场评选活动,爱戴即将于本月四日抵达上海,为其呐喊助威。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爱戴不但担任嘉宾与场上各选手切磋交流,还将现场首唱本次活动的主题曲《星风向》。爱戴近期正在紧锣密补的筹备自己的全新大碟,通常
不是跟制作人一起在录音棚录歌,就是在排练厅跟韩国知名编舞老师一起排舞。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还是抽时间来上海为本次活动助阵,做为活动代言人的她,可谓尽心尽力。

  参加完本次活动之后,爱戴又要马不停蹄地飞回北京,继续为她的全新大碟全面备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