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方文山不再包办 9月1日左右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随着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完毕,周杰伦也将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工作中。昨日记者从阿尔发唱片公司了解到,周杰伦新专辑将于9月1日左右全亚洲发行,并不如传言所说要推迟发行。虽然唱片公司对新专辑高度保密,不过记者了解到,新专辑的曲风将偏向美国街头嘻哈风格。

  关于新专辑的创作,周董的金牌搭档方文山表示这次并没有负责全部的

歌词,所以
不了解整张专辑周杰伦是否会提到内心情事。这次周杰伦以美式街头嘻哈为主的曲风也免不了被拿来同这些年王力宏致力推广的中式嘻哈做比较。除了王力宏,陶喆更将在周杰伦发片前不久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如此近距离的碰撞相信会引发更加激烈的较量。今年周杰伦的压力无疑会大了许多。

  与此同时,为了避免与周董抢档期,包括戴佩妮徐若瑄在内的不少歌手都纷纷推迟发片档期。戴佩妮的好友江美琪原定8月18日推出的新专辑,因为内地批文还没过,无法全亚洲同步发行,一不小心刚好就延后到9月1日,则跟周董撞个正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