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林忆莲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追求个唱既好听又好看 林忆莲不惜血本欧洲购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秦天\)观众一般都会认为,林忆莲的演唱会给大家的享受将是耳朵大于眼睛。的确,Sandy的现场演唱功力无可置疑,但追求完美的她却一定要让演唱会既好听又好看。所以在此次8月18日沪上举行的“夜色无边”演唱会中,年届四十的Sandy不仅在服装上大做文章,更是从头武装到了脚趾。

  为了购买演唱会舞蹈时所穿的鞋子,Sandy亲自跑了一趟欧洲,并在某世界知名品牌
的专卖店里精挑细选了好几双舒适的鞋子。这些堪称精品的鞋子价格之高绝对令人咋舌,而Sandy表示“这些都无所谓”,她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使自己的演唱会达到视听完美的境界。在Sandy看来,演唱会的每一个细小环节都要认认真真地做到最好,以免给歌迷和自己留下遗憾。

  而在曲目的选择方面,坚持不请嘉宾的Sandy计划要唱30首歌,并分为五个段落呈现,暖身环节、摇滚曲风、情歌配合音乐剧形式、万人卡拉OK等环节都将带来无数好歌。而在第五部分,Sandy会与20位舞蹈演员共同舞动,带来惊喜连连。

  虽然曲目与部分细节已提前曝光,但对于此次

演唱会第一排的“观众”,Sandy依然保持神秘:“我邀请的朋友中,有很多人是内地音乐圈的,如王菲、张亚东(blog),也有在音乐上一直帮助自己的伦永亮、李宗盛(blog)。当然,我也想把最好的位子留给宝贝女儿和陈辉虹。”这位入座第一排的“神秘人物”究竟是谁,看来要到Sandy个唱现场才能得以揭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