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前半场》预告:朱江回家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前半场》预告:朱江回家了(附图)

朱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作为今年的沈阳超女、2003年度星姐选举冠军的朱江再次回到湖南娱乐频道,在《超级女声前半场》中与主持人李响一起重温了2003年朱江的星姐选举之路,并带来了朱江在离开星姐舞台后的全新蜕变。

  顶着星姐冠军的光环来参加超级女声,这使得朱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此关于黑幕说,想出名想疯了的说法流传甚广,对于这一点,朱江回答:参加超级女声是为了寻
找当初在星姐舞台上那种荣耀时刻的感动,她喜欢舞台,喜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一切,喜欢观众热情的掌声。而且朱江早已与天娱解约,并不存在天娱暗中捧她的黑幕。

  在节目中,朱江还透露,她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关系甚好,张亚东还曾为她量身打造了一首西班牙舞曲风情的单曲,只是为了参加超级女声而没有时间发行。在台下热情的观众要求下,朱江表演了一小段。这可是《超级女声前半场》的独家爆料,相信朱江的歌迷会非常的期待。

  在节目录制现场,作为中央戏剧学院高材生的朱江还展现了她在“中戏”学习表演的扎实功底,与歌迷、主持人李响现场飙戏,饰演与多年失散的父母相遇。其中朱江的母亲是由现场的一个男歌迷饰演哦,录制过程中,引来歌迷爆笑不断。朱江还为大家模仿了众多可爱的小动物,如猫、猪等。

  作为2003年的星姐冠军,在历经三年的沉淀和超级女声赛事的洗礼之后,朱江的明星气质日益成熟。多才多艺的她在舞台上尽显歌技、舞技、演技。 节目中还有很多精彩内容,而导演组没有给我们透露,具体内容还请大家留意8月4日晚11点半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