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演出首唱火爆新歌 两天一城演出邀约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阿朵演出首唱火爆新歌两天一城演出邀约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blog)自推出全新单曲《千面》之后以其大胆出位的转型受到了众多媒体及歌迷的关注与喜爱,该歌曲MV在推出后也因画面及剪辑涉嫌"性暗示"而遭遇某电视栏目禁播,但阿朵的人气却未受到该事件的影响反而扶摇直上。近日,阿朵再次受邀赴广州举办一场名为"广州全明星歌会"的专场演出并以一贯的性感装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

  拥有傲人身材和积聚感染力嗓音的阿朵,自出到出道之日起便一直被受关注,此次广州之行亦是如此。在这次演出中,阿朵共为大家演唱了6首歌曲,令人欣喜的是,除去《再见卡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以及已曝光的《千面》之外,阿朵还首度现场演唱了从未公开亮相的新歌:《甜心先生》和《漫漫。慢慢》。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几首新歌的创作者均为阿朵本人!一个只出一张专辑就有资格自己做造型、自己做词曲,自己来决定一切的艺人实属少数。而这些带有明显阿朵风格的作品,无一不再一次提醒大家,这位会唱会跳的女孩,创作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同时,新老结合的曲目安排,亦快亦慢的节奏、亦动亦静的姿态、加上阿朵刚柔并具舞步、抑扬顿挫的嗓音配合,令这位千面女郎的才华与酌情尽显无疑,也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演出当晚,阿朵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现场游戏互动,在互动中与歌迷零距离接触,音乐之外的阿朵一样带给大家亲切真实的感受,近距离的接触也使歌迷更加喜爱这位美丽而独具内涵、高雅但却亲和的新一代气质型女歌手。

  一直全情投入音乐的阿朵,通过对音乐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加之自身独有的魅力,时而内敛,时而奔放的表演风格,使她在歌坛上展现出不凡的气质。如今进一步展露出创作才华的她更是倍受青睐,各大演出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位美貌与唱功兼具的全面型歌手,均表示希望阿朵能出席更多演出,将热情奔放的感觉注入到每场演出中,也把她的歌曲和热辣的舞姿带给更多人。

  据悉,阿朵在过去的7月份平均每两天便需要飞抵一个新的城市进行演唱,其总商演次数更超过15场,这在内地同类型甚至跨类型歌手中已创下数字新高,而太合麦田也将乘胜追击于9月份推出阿朵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EP大碟,并在视觉、听觉上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