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前天命真女成员登顶美专辑榜 法瑞尔列第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48 新浪娱乐
前天命真女成员登顶美专辑榜法瑞尔列第三(图)

LeToya冠军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离开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六年之后,莱托雅·拉科特(LeToya Luckett)的首张个人专辑《LeToya》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以及Top R&B/Hip-Hop专辑榜中均荣登榜首。据统计,《LeToya》在本周的销量为16万5千张。目前,专辑中的首支单曲《Torn》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名列第九位。

  两连冠的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22》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本周的销量为15万1千张
,比上周缩水了27个百分点。获得本周季军的专辑来自于海王星组合(The Neptunes)的成员,Hip-Hop音乐超级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首张个人专辑《In My Mind》。在发行首周,《In My Mind》的销量为14万2千张,并没有达到各方预计的数字。这张专辑原定于去年秋天发行,但由于Pharrell重做了专辑中的歌曲,使得这张专辑推迟到现在才得以面世。美国著名摇滚艺人汤姆·佩蒂(Tom Petty)的第14张专辑《Highway Companion》排在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11万2千张。本周,《Highway Companion》创造了Tom Petty的多项纪录:这张专辑是1991年开始启用Nielsen SoundScan统计以来Tom Petty专辑发行首周销量最高的一张,同时还是他所有专辑中首周发行排名最高的一张。在此之前,Tom Petty 1989年的专辑《Full Moon Fever》的最好成绩曾是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本周的销量虽然比上周略有上升,达到了5万4千张,但专辑在本周的排名却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五位。Disney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碟名列本周第六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张原声大碟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0%。里菡娜(Rihann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上升了一位。《A Girl Like Me》在本周的销量也比上周略有上升,达到4万6千张。而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此前的冠军专辑《Loose》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八位,这张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六个百分点。

  在上榜46周以后,美国著名R&B组合“小野猫”的(The Pussycat Dolls)的专辑《PCD》仍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还上升了一位。《PCD》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6%。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的第四张专辑《Me and My Gang》,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四位,而《Me and My Gang》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3千5百张。

  Jurassic 5的第四张专辑《Feedback》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5位。专辑发行首周的销量为3万4千张,其中Jurassic 5与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合作的专辑中的首支单曲《Work It Out》在美国的各大电台中都非常受欢迎。另外,美国乡村歌手杰克·欧文(Jake Owen)在RCA公司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Startin' With Me》排在本周第31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2万3千张。范·海伦(Van Halen)乐队第二任主唱萨米·哈格(Sammy Hagar)的最新个人专辑《Livin' It Up》排在本周第50位,首周销量为1万6千张。这是Sammy Hagar自1999的《Red Voodoo》以来打榜成绩最好的个人专辑。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洛杉矶另类摇滚乐队“鞭打懦夫”(Flogging Molly)的双张专辑《Whiskey on a Sunday》排在第67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1万4千张;Razor & Tie厂牌的摇滚精选集《Buzz Ballads》名列第77位,本周销量为1万2千张;说唱歌手Trae的专辑《Restless》名列本周第87位,首周销量为1万张;美国独立摇滚乐队“体操班英雄”(Gym Class Heroes)的专辑《As Cruel As School Children》名列本周第93位,首周销量为9千张;说唱歌手迈克尔·弗兰蒂(Michael Franti)与Spearhead组合的专辑《Yell Fire!》排在第125位;著名朋克乐队纽约妞(New York Dolls)时隔22年的复出之作《Someday It Will Please Us To Remember Even This》排在本周第129位,首周售出7千张;由利安·兰森(Lian Lunson)拍摄的电影《Leonard Cohen: I'm Your Man》的原声大碟排在本周第176位,首周销量为5千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