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双胞胎组合2MORO情人节与歌迷大闹彰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58 新浪娱乐
人气双胞胎组合2MORO情人节与歌迷大闹彰化(图)

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就在中国人传统情人节七夕的前一天,人气组合2moro与他们的歌迷们相约彰化,一同预先庆祝了这个中式的情人节。

  也许是因为这次是2moro在结束了上一张专辑宣传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歌迷们也都纷纷按奈不住心中对偶像的思念之意,早早地就从四面八方赶来,聚集到了演出的现场,期待2moro的到来。晚上18:00,距离演出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台下的歌迷早已经站无虚席
,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晚上20:00,在众人的期盼和等待中,2moro所乘坐的车子缓缓驶入现场。由于担心偶像对现场的地形不甚了解,更有些贴心的歌迷,一直等候在入口的位置,带领车子穿过演出现场,顺利停放在停车场内。省去了那些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兄弟二人自然很快就进入了状况。

  20:30表演正式开始,2moro作为本场

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一上场便引得台下歌迷们的尖叫连连。原来是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封闭式录音”后,兄弟俩的体重也都有所下降,歌迷们直呼变瘦后的2moro二人,比起上一张专辑的时候更阳光,也更加帅气了。

  没有什么歌曲比《牵着你》更适合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与大家分享,选择这首歌作为开场曲,2moro着实让他们的歌迷们为之感动一翻。第一首歌过后,兄弟二人趁着小小间隙,分别向大家问好,哥哥彦均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弟弟彦甫马上就缓和现场的气氛,此外两人还不忘提前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面对偶像如此贴心,难怪台下歌迷齐声大喊:“会永远支持2moro,要爱2moro一辈子!”。

  当天2moro带给大家的歌曲,可谓首首经典。随后,二人又唱了《刺激2006》,同样是一首温情歌曲。大家对这首歌也都再熟悉不过了,这一刻整个现场更像是一个户外KTV,兄弟俩时而会将手中的话筒递给台下的歌迷,大家陪着2moro一起合唱。时间就流逝在2moro的歌声当中,很快到了最后一首歌的时间。然而2moro带给大家的惊喜并没有结束,最后献上的是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夏天不打烊》。因为很多歌迷都已经通过电台,抢先试听过这首歌,所以大家对这首歌也并不陌生。现场的歌迷们点燃了事先准备的烟花棒,火花随着节奏空中飞舞,让气氛high到顶点。

  当看到2moro的谢幕后,所有的欢呼和不舍全部化成了泪水掉落下来,特别是听到兄弟俩说:“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的时候,歌迷们更是抱头痛哭,同时也期待2moro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早日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