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樱桃帮向五月天主唱示爱 当众喊“阿信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38 新浪娱乐
樱桃帮向五月天主唱示爱当众喊“阿信我爱你”

樱桃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四位来自辅仁大学的美女组成的摇滚团体樱桃帮,自从7月7月发行了首张专辑《亲爱的王子》后走势一路看好,近来她们也积极参与各种宣传活动,在白色海洋音乐祭之后,她们又自己组织了“摇滚正妹音乐祭”巡回签唱活动,将于8月5日起在台北K-MALL前广场正式起跑,8月2日樱桃帮特地率领“姊妹团”先到K-MALL广场宣传壮声势,樱桃帮率领造势大队呼口号、举旗帜,并号召全台湾的正妹们投入“我想要‘樱桃帮’帮忙”活动,齐齐在签唱会上大声喊出心里的想法。鼓手大恬也在现场大声对五月天主唱阿信示爱喊出“我爱你!”

  “摇滚正妹音乐祭”全台巡回签唱除了让歌迷一饱耳福,樱桃帮并将化身“姊妹团”,在现场举办“我想要‘樱桃帮’帮忙”活动,对男友不爽、对另一半有抱怨、有苦说不出、有爱不敢讲的正妹们,都有机会在舞台上拿着大声公呐喊出心里的想法,昨日造势活动樱桃帮也借此为自己壮胆打气,期待全省“姊妹团”能日渐茁壮。

  昨日现场樱桃帮也亲自示范,鼓手大恬被现场百人硬拱,红着脸拿着大声公向五月天阿信示爱:“我的偶像是五月天的阿信,阿信我爱你。”主唱查查则帮曾经被男友负心劈腿的贝斯手小倩出气:“樱桃帮要向劈腿说不。”吉他手瓜则向爸爸温馨喊话:“我虽然组了摇滚乐团,但是我没有学坏,希望有天你能认同我。”贝斯手小倩则向朋友们呛声:“当初你们反对我组乐团,还说如果发片要一人买十张,赶快通通给我买来……”

  樱桃帮近来积极练团,面对即将开跑的疯狂巡回签唱行程信心满满,四人不怕苦、不怕累,只怕被夏天的艳阳晒成“黑美人”,小倩表示:“之前在白色海洋音乐祭已经被狂晒两天,现在手臂跟身体完全是两种颜色,粉底还得越打越厚,免得镜头前看到四个黑人。”瓜更开玩笑说:“礼拜六日连唱四场,也许最后一场会变成109辣妹。”樱桃帮除了防晒工作彻底执行,近来也频频打听各地

美食,想趁着巡回签唱之余顺便来场“美食巡游”,至于怕不怕变成“胖樱桃”?四人异口同声表示:“摇滚乐团热量消耗大,很容易饿的啦,多吃绝对没问题。”(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