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做客NBA制造 称姚明是唯一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10 新浪娱乐
VIVI栗儿做客NBA制造称姚明是唯一偶像(图)

Vivi栗儿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NBA制造”栏目特邀VIVI栗儿作为嘉宾录制了一档全新节目,在现场VIVI栗儿的表现力让节目编导欣喜不已,均被她身上那种散发强大活力的音乐律动所吸引。

  [NBA制造]栏目素来邀请的嘉宾都非常苛刻,之所以邀请VIVI栗儿主要是认为她的音乐与该栏目风格相吻合,音乐风格大气并激励人积极向上,在国内也属凤毛麟角。希望自己的节目中经常播放VIVI栗儿的新歌。

  由于黑眼豆豆将成为VIVI栗儿新专辑的制作人,栗儿正致力于自己的新专辑,运动健身对她来说成为了一种奢望,偶有空余时间她只好拿着篮球玩当作运动。篮球运动也是VIVI栗儿的爱好之一。

  8月1日下午,VIVI栗儿得知姚明和桑兰做客某网站时,随即放下自己的录音工作,致电好友桑兰请她转告姚明,称自己是他的忠实FANS,是自己的唯一偶像。

  事后,VIVI栗儿说:“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姚明,他不仅球打得好,做人的口碑也为众人称道,在NBA闯荡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所幸他成功了,这时候的姚明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他个人了,他代表的是我们整个国家,可能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吧!我已经托好友将自己的唱片《一千零一夜》送给了他,希望有机会姚明在打篮球时能够播放在我的音乐,那将是对我音乐的一种鼓励,也将是我的最终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