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发布会 短信黑幕成焦点天娱媒体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43 楚天都市报

  都市报8月2日长沙电 (记者 陈凌燕) 今日下午,“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超女”总导演王平、新闻发言人李浩、天娱董事长王鹏,与全国媒体唇枪舌剑,其精彩程度不亚于PK赛。

  影响力遭遇质疑

  回想去年“

超级女声”掀起的狂热大潮,今年遍地开花的各类选秀明显分散了它的热度。面对媒体提出的“今年超女的影响力下降”说法,李浩坚持给出自己的回答:“今年综合收视率上升60%,短信上升50%。”

  东方台“加油!好男儿”越赛越火,“超女”被抢去风头了吗?王平以柔克刚:“两个节目同期进行,我没看成,有时间会学习一下。”

  短信是否在圈钱

  增加复活赛,是为短信多圈钱?李浩回答:“超女的短信费用是同类节目中最低的。”

  有媒体尖锐提出,相较去年多是粉丝自由投票,今年更多投票公司、企业介入短信投票。“如果说短信增长50%,可能其中70%来自投票公司。你们怎么看这个问题?”

  对此质疑,主办方集体摇头:“我们对票的来源有分析,你们所说的拉票、投票公司即使有,也是个例。”

  围着黑幕转圈

  为什么原创型选手都被PK掉了?王平回答:“我们只是个节目,不是考试或制定标准。”最后留下的只会是天娱自己喜欢的选手吗?王鹏笑笑回答:“观众喜欢的我不留,只放我自己喜欢的上去?没必要。”

  对于不时传出有超女要退出的说法,王平说:“35位参加复活赛的选手均到了长沙。目前,我们还没接到任何人正式的退出申请。”

  至于在网上四处爆料的“舞美师”,主办方给出一招太极:许多信息只是传闻,并不真实。

  汪涵竭力圆场

  发布会上双方刀光剑影,甚至连经济增长指数、手机持有率等专业词汇都用上了。主持人汪涵只能全力“圆场”,屡次在紧张的气氛里制造轻松。

  一位记者提问时,话筒声音不断变小。汪涵马上说:“请音响师调整一下,不然大家会以为我们不想回答,故意把话筒拉掉。”有记者提出李湘主持时喧宾夺主,汪涵追问:“要是今天是李湘主持发布会,你提问时会不会把她的名字换成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