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2006最新专辑专题 >正文

刘德华创新歌曲发布模式 “心肝宝贝”无线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映艺音乐有限公司授权坐标时代独家使用华仔全新单曲“心肝宝贝”无线增值相关业务。坐标时代通过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 “无线音乐首发”单元将这首歌曲进行了全亚洲首发,中国 移动手机用户都可以通过直接拨打12590707151或登陆www.12530.com网站想抢先听到这首歌曲。

  华仔这首新作一经发布,便一跃登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首发第一位。这首歌曲
也将收录在刘德华即将发行的全新粤语专辑中,据悉这也是整张专辑中唯一一首国语歌曲。

  从7月10号开始,所有移动用户都可以登陆www.12530.com,在无线音乐首发版块中订制最新流行歌曲的铃声、彩铃、和点歌业务。这意味着,中国 移动将打破传统的流行音乐歌曲发布模式,而提供一种新的歌曲发行渠道,让所有歌手和唱片公司能通过无线首发这种新的发布模式将作品进行发布。坐标时代也期待自己将来能成为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重要支持者及紧密合作伙伴。

  据坐标时代总经理苏耿弘先生介绍,此次“心肝宝贝”特别选择在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中进行无线首发,有别于传统的歌曲首发模式,是希望所有歌迷朋友们都能通过手机无线平台抢先听到华仔新作;只需动动手指,华仔最新歌曲便会自动发送到手机里。无论你身处何地,都可以方便、及时听到华仔最新发布的歌曲。

  为了加强华仔这首全新单曲无线

增值业务方面的宣传,坐标时代特将该歌曲无线增值业务的宣传交由业内口碑良好的北京吉神文化全权负责,借助吉神文化在国内唱片企划行销的强大实力,为这首歌曲在无线增值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