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郑凡首张个人专辑 斥资重金打造迎奥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26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郑凡首张个人专辑斥资重金打造迎奥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2006年梦想中国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去年梦想中国的银碟奖郑凡,相继推出两首单曲,在这个金秋八月,北京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要推出她进入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将于八月底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公司对郑凡的这张专辑非常重视,斥资重金打造,并邀请著名制作人为其量身制作,曲风欢快、积极向上,并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特地制作了几首以运动为主的歌曲。

  届时也将有文艺圈内知名的歌手和艺人到场为郑凡加油。现场郑凡也将会为观众带来劲爆的歌舞表演,歌迷朋友可免票入场与郑凡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随后将在全国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