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 邀您驰骋银色公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1:15 新浪娱乐
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邀您驰骋银色公路(组图)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邀您驰骋银色公路(组图)
签约大国 邀您驰骋银色公路

  新浪娱乐讯 四大天王之一、舞台王者郭富城即将签约大国文化,签约仪式将于8月9日下午2时在香港超五星的四季酒店大礼堂隆重举行,郭富城最新单曲《银色公路》MV也将在盛典上首次亮相。此次签约仪式邀请到香港顶级艺人郑裕玲小姐担当发布会主持人,同时还邀请内地、港、台及东南亚知名媒体出席此次仪式。签约仪式会场为了配合郭富城新单曲的名称,特意增添了许多“银色”的元素,以华丽堂皇的氛围衬托郭富城“王者”身份。

  正致力于扩大娱乐王国的大国文化花费近一年之久,最终成功说服郭富城与之签约,成为大国“镇国之宝”,意在将郭富城打造成为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巨星。郭富城的全新国语大碟已于近日进入了后期制作,并快将在九月与大家见面。继2000年的国语专辑《旅途·愉快》之后,郭富城已经有6年之久未推出国语专辑,这张唱片是他加盟大国后的首张全新大碟,大国文化对此极其重视,此番为郭富城安排声势浩大的签约仪式,也是希望借助新唱片全面扩大郭富城在内地的宣传强度。

  新浪音乐届时将独家视频直播发布会,敬请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