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生日会因雨取消专题 >正文

周笔畅新专预售火爆 目标销售5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2:16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专预售火爆目标销售50万(附图)

周笔畅预售赠送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blog)首张个人大碟《谁动了我的琴弦》8月2日刚开始预售两天,就稳稳占据卓越、当当日销售的TOP1位置,订单直上六位数之多。比之于那些唱片公司号称百万的销售数字,聪明的你完全明白这些数字里多少水份,在什么范围内,以什么方式计算,得出的这些非常耸动的数字。参考6月1号上市的EP《1st》20万销售成绩、《天鹅》单曲碟网络疯炒至8000元一张的状况,对这次专辑预期销售50万的目标,鉴定为:靠谱,相当靠谱!

  听到50万这个数字,惊讶是可想而知、情理之中的,首先想到的是,唱片工业蹒跚踉跄的大环境:一个一线歌手的专辑能卖到五六万,就要偷笑、大摆庆功宴的无奈。现在,居然,一个唱片新人的首张能有50万的销售表现,就真的是美到肝儿颤、幸福到要感谢全世界的销售奇迹了。

  看到为数不少的网友参与卓越、当当的回复评论,再三叮嘱销售方,坚决拒绝折叠传说中精美大幅、绝版限量的、还有如假包换的歌手签名的海报,各位,看到50万这个雄心勃勃、有根有据的目标数字,海报折不折叠算什么?周笔畅,一个不折不扣的畅销歌手的诞生才重要,而且对低靡的唱片市场绝对是个重磅惊喜。当然偶然绝不是满大街都有的,周笔畅新专辑的大卖,自然有因可循:超强实力、大投入、高品质等等。

  最后,不能不再强调50万这个提神、提气的超强数字和即将创造它的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