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宣传新专辑《老公PK老婆》回答歌迷提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6:24 城市晚报
杨臣刚宣传新专辑《老公PK老婆》回答歌迷提问

杨臣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臣刚宣传新专辑《老公PK老婆》回答歌迷提问
杨臣刚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就在“短信威胁唐磊经纪人”的风口浪尖上,杨臣刚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老公PK老婆》开始巡回宣传。昨天(8月5日),杨臣刚来到长春,如约在超达·磐谷国际商务港接受了记者采访。新专辑、与姜银的恩怨、自己的感情生活,杨臣刚毫不回避地和大家谈起。今天(8月6日),杨臣刚做客本报,并第二次接听明星热线,杨臣刚说,“有很多事情,我想亲口和大家说,我等你们的电话。”

  关键词·新专辑

  一人包揽创作 新专辑是精品成绩单

  凭借一首《老鼠爱大米》,杨臣刚成为这两年流行乐坛最火的歌手,公司也肯在他身上下本,新歌、专辑是一个接着一个。昨天,杨臣刚来到长春,最重要的事就是宣传他的新专辑《老公PK老婆》。室外是众多歌迷等待着参加签售,室内杨臣刚也是热情推荐,他开玩笑说,就像专辑封面上写的,他成了“万能音乐人”,“这张专辑一共14首歌词曲,几乎都是我一人包揽,也可以说这张专辑是我2年来对广大歌迷的一张‘精品成绩单’。”

  关键词·热点事件

  是她在一手炒作 事实总会被公开

  除了新专辑出炉的喜悦,最近,杨臣刚也有不少的烦恼。前不久新专辑母带一度丢失,使得专辑的制作工作陷入僵局,尔后与姜银的“恐吓短信”事件也使得他狼狈不堪。昨天被记者问起这些事,杨臣刚还算平和,但他始终不愿提及姜银的名字,“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这完全是对方一手的炒作,她以我‘女友’的身份先发布了一些对我不利的言论,其实我们只见过几次面而已。刚巧赶上那段时间她要出新书,我觉得她是想借此炒作。”杨臣刚一再表示,这件事发生后,对他的影响非常不好,也让他十分气愤,现在这些事情完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杨臣刚继续说,“有些事实,早晚会被公开。”

  关键词·本报会歌迷

  今来本报接热线 杨臣刚答歌迷问

  “哥们,我又来了!”4日晚,杨臣刚来到长春,刚刚到酒店放下行李,杨臣刚就电话联络相熟的本报接着。对于长春杨臣刚也不陌生,就在他凭借《老鼠爱大米》刚刚走红时,就曾来长参加本报举行的歌友会。来长后,杨臣刚还和本报记者一起在长春和平大戏院过了一会二人转瘾,点名要看著名转星蒋晓东演出。没想到,杨臣刚被眼尖的歌迷发现,这位歌迷关心地询问杨臣刚最近发生的大事小情。为了让更多的歌迷,有机会与杨臣刚直接对话,听他回答您关心的问题,今天,杨臣刚将应邀做客本报接听歌迷热线。只要您一个电话,所有的疑问,杨臣刚将一一回答。

  热线开通时间:今日11时—11时30分

  热线电话号码:0431—89567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