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到沪刮起庆生旋风 为八万人演唱会签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8:03 新浪娱乐
潘玮柏到沪刮起庆生旋风为八万人演唱会签票

与歌迷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玮柏到沪刮起庆生旋风为八万人演唱会签票
潘玮柏嘻哈风范

潘玮柏到沪刮起庆生旋风为八万人演唱会签票
潘玮柏签票

潘玮柏到沪刮起庆生旋风为八万人演唱会签票
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自己首场个人演唱会的嘻哈天王潘玮柏,8月6日再次抵沪贴心进行“生日版”签票活动,数千热情歌迷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玮柏的超强号召力令本次签票活动成为9月30日演唱会前的一次“练兵模拟”,“反转”威力席卷全城!

  自从潘玮柏9月30日个唱的消息发布后,“粉丝”们反响热烈,纷纷在歌迷网站及论
坛上有序组成“柏迷’’团体提前预购本次上海个唱门票,在连未开票的情况下,歌迷的咨询电话早已打爆主办方热线。

  一直对“粉丝”爱护有加的玮柏体恤众多歌迷热切心情,选择在自己8月6日生日当天为第一批拿到

演唱会门票的“骨灰级粉丝”进行签票活动。主办方针对潘玮柏如次的超高人气,并顾及到上海近段时间来持续闷热的天气,特意将活动场地设置在大舞台体育馆贵宾室,提前制定了周密的安保计划以确保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签票现场犹如一条“跑道”,歌迷从东门进入南门出的流畅程序令整个儿活动过程井然有序,贴心安排的室内流程有效避免了排队苦等的歌迷朋友中暑或被晒伤。据工作人员介绍,全国各地的“柏迷’’为了此次和偶像的近距离接触都是早早排队,很多人更是从前一天夜里就守候在现场,第一名被签票的20岁女生,她不仅随身携带着玮柏所有的专辑,同时还购买了本次演唱会的VIP门票。而前不久因“新专辑签售取消”而痛失见面机会的南京歌迷纷纷此次活动赶赴上海,送上各种礼物预祝玮柏首次演唱会顺利成功。

  签票现场气氛高潮跌出,一直被“粉丝”们感动着的玮柏表示这将会是自己最辛苦也是最难忘的生日记忆,而在“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上自己定会拼尽全力回馈大家的错爱,希望届时能和所有喜欢和支持潘玮柏的朋友能一起见证彼此经历、共同成长的这一纪念时刻。

  据悉,今晚8点,潘玮柏将乘坐为他特别准备的专号邮轮,与全国媒体一起庆祝自己26岁生日的到来。具体详情敬请关注近期报道。图/王建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