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歌赛变秀场 选手刘和刚改行和汪洋说相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青歌赛变秀场选手刘和刚改行和汪洋说相声(图)
刘和刚(左)“改行”和相声演员汪洋说起了相声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晚,本届青歌赛“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进行了一场热闹的决赛,现场已经由赛场变成了一个“秀场”,为了拉人气众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号选手于霞演起了《武林外传》,吴娜说起了评书《岳飞传》,而刘和刚则“改行”和相声演员汪洋(blog)说起了相声。由于独具匠心的表演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青睐,最后原生态的蝉之歌组合当选了本届青歌赛观众最喜爱的歌手。

  昨晚的“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现场没有了评委席,只有舞台。记者从率先拿到的参赛顺序单发现,这哪里是参赛单,完全是一个晚会的节目单。前些天整天高门大嗓唱歌的选手们大多改了行,小品、相声、评书、魔术、哑剧什么都有。第一个上场的歌手于霞和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几位演员表演起一段新编《武林外传》,两位捕头卖起了盗版光盘,歌手于霞穿着剧中“老板娘”的打扮出场亮相。他们不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讽刺盗版,同时也善意地拿评委余秋雨、赵易山开起了玩笑,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开怀不已。

  最后一场以高分胜出的金奖歌手刘和刚也改行说起了相声,一段《说与唱》让人感到这哥们儿说的比唱的还好。当晚,刘和刚和自己的搭档著名相声演员汪洋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场的掌声,一身传统的长袍叫人一看这简直就是一位职业“耍嘴皮子的”。昨晚由于轻松场面一改以往比赛紧张气氛,歌手们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