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软硬天师演唱会落幕 郭富城被曝喜欢赤裸照镜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7:22 新浪娱乐
软硬天师演唱会落幕郭富城被曝喜欢赤裸照镜子

郭富城在演唱会上展示肌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软硬天师Long Time No See》十场红馆秀前晚大功告成,软硬掀起的热潮就连英国网上报章都做了头版报道,相当了不起。至于压轴嘉宾郭富城则被葛民辉踢爆家中浴室豪华装修,特制一米宽的镜子边冲凉边照镜,十分搞笑。

  软硬的太太和家人前晚总动员捧场,其他观众还有袁咏仪张智霖杨千华古巨基莫文蔚等。表演嘉宾郭富城上台扭腰唱《狂野之城》、《强》和《对你爱不完》,全场
劲high。

  原来葛民辉是郭富城家里的御用室内设计师,他大爆郭富城豪华浴室,称打通了间房做浴室,跳入浴缸游两步才到尽头。还要在花洒旁装一米宽的镜子,冲凉时摆造型……令全场爆笑,郭富城也笑弯腰并喝止他继续爆料。

  林海峰赞好兄弟

  前晚尾场软硬虽没有感动落泪,但林海峰则深情地称写《好兄弟》看到歌词觉得是天方夜谭,哪里有赴汤蹈火的好兄弟?但他真的很幸运在世上遇到这个好兄弟,葛民辉。而葛民辉亦赞林海峰像个舵手,有他在场什么都不怕。

  庆功宴上,软硬公布大计,林海峰将筹备年底的《是但发花癫Part2》,期间软硬合作拍一部笑片,还有巡回表演,07年《软硬×达明》亦落实继续做。

  有传软硬开骚大赚千五万,林海峰笑称真正收入少到大家都不信,公司要接多走埠秀,才够填传闻数目。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