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程欣晋级广州唱区五强 “超女PK王”否认曾变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2 法制晚报
程欣晋级广州唱区五强“超女PK王”否认曾变性
程欣(blog)

  在被称为“超女PK王”的程欣刚刚成功晋级广州唱区5强时却被网友爆料是“变性人”。对此,天娱公司和程欣均予以否认。

  近日,在新浪论坛、天涯社区等大型BBS上均出现一个题目为“高中同学爆料:程欣是中国版河莉秀(blog)”的帖子,而署名是“不得不说的事实”。该帖子的作者自称是程欣所就读高中安徽芜湖二十二中的校友。

  在这封所谓“爆料”的帖子中写道:“说起程欣,别人不知道,我们还不知道么?他在超女中的出现令同学们很惊讶,我只想说请你别再扮清纯女生了。”该帖子对程欣始终以“他”相称。

  “中学时,他打扮得就很女性,但是没想到他最后还是做了变性人。在学校时,他也很会唱黄梅戏,一会儿扮男一会儿扮女。你看他的嗓音,罗琦(blog)的歌、郑钧(blog)的歌都能拿下来。其实他的声音是通过打激素改变的。”除此之外,该作者为更有说服力还附上了图片。

  记者看到,随这个帖子而贴出的照片被称为“他早些年做男模时的照片,当时做的东方不败造型,相信他很多朋友都知道吧。”除此之外,作者直指天娱的人“真有够笨的”,并“建议”应该让程欣明年去参加“超男”。

  该帖子一经发出,网上一片哗然,有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发表看法。其中约半数人不相信,认为这是网络恶搞;还有一部分人半信半疑,但表示即使程欣是“变性人”,他们也会继续支持;另外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是短信票数一直很低的程欣亲友团的炒作行为。

   相关回应

  天娱:这是网络恶搞

  记者今天上午采访到天娱北京分公司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她认为这是网络上的恶搞。

  该工作人员表示:“我只想说,如果程欣真的是‘变性人’,那我们公司内部肯定早知道了。”

  程欣认为作者没有恶意

  在程欣的博客上,记者也看到她对此事的回应。

  程欣表示,她觉得该帖子的作者更多是在开玩笑,而不是带有恶意。“难得有心收集我那么多照片,那张胖胖的是我高中时候的照片,蛮帅的吧。可怎么看也不像男生!”

  另外,程欣在博客中也提到:“河莉秀倒是我非常尊重的艺人,执著追求自己的幸福和事业。这样的人原来是什么性别很重要么?”(记者 钟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