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兵专辑“全新胡兵NEW FACE” 全国热力燃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16 新浪娱乐
胡兵专辑“全新胡兵NEWFACE”全国热力燃烧

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连续剧《超级男女》在新加坡的拍摄工作后,准备赶往青岛继续拍摄。经过调整后的胡兵(blog)将丢去身体的伤痛和身心的疲惫,继续闪烁在我们眼前。胡兵不仅让喜爱他的影迷一睹为快,还将给他的歌迷们带来闻后心动的感受。

  胡兵从8月中旬到11月的拍戏期间,将抽空进行新专辑《全新胡兵NEW FACE》的宣传。这也是胡兵2006年这张专辑在内地新一轮热度宣传的开始。届时胡兵不仅赶往全国各地与
喜爱他的歌迷们近距离的接触,同时还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配合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以同步滚动的形式进行强力宣传。此次重点宣传即将在全国打榜的歌曲《无处可躲》,同时还将继续宣传已被广大歌迷所熟知的《你不是我的》。

  胡兵新专辑《全新胡兵NEW FACE》暑期热力宣传,必将使胡兵的音乐继续升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