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自恋狂》唱给每个时尚爱美自恋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36 新浪娱乐
陈奕《自恋狂》唱给每个时尚爱美自恋的人(图)

陈奕《自恋狂》唱给每个时尚爱美自恋的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这张专辑从一开始的艺人训练、艺人定位、企划方向、音乐制作、视觉包装、到营销策略,历经将近两年半的时间,有着极度严谨周详的计划,强力经营运作,冀望掀起席卷2006年乐坛的“精灵风暴”,而陈奕激昂的能量,即将形成一股流行新态势,必然是现今声势强劲之生力军!

  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方向,主要依据陈奕的声音特质与个性作设定,希望表现出一个
亲切零距离、诚恳不虚华的声音,音乐则是朝向青春、带点摇滚的band songs作为专辑主要的音乐轴向。

  这张活力十足的专辑花了将尽两年的时间才录制完成。陈奕试图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表演风格,将摇滚乐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结合精湛舞蹈,除了在听觉上带来充满青春气息的新音乐元素以外,在视觉上也激爆出强力的时尚新能量,企图创造出最强烈的音乐与感官新跃动,独领潮流、无敌不败,完全不吝惜展现专属新世代实力美型男的魅力。这张专辑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将于近期在内地全面上市。

  新生代就爱秀出来“自恋狂”和陈奕一起唱出来

  新生代的你就是要秀出自己的个性!新生代的你就是要站在流行时尚的前沿!新生代的你就是要爱自己爱到“自恋狂”!新生代的陈奕会和新生代的你站同一边,号召全体自恋的族人一起来秀起来!!!

  “自恋狂”这首歌是台湾一部热播电视剧《我的儿子是老大》的电视原声带《陈奕——自恋首部曲》中的一首歌,这首歌发行后反响相当强烈,获得了极大的好评,粉丝也自发组织了陈奕的歌迷会,建立了他的精灵家族网站。

  这首歌以摇滚乐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唱出了陈奕自己极度爱美的心声,同时也唱出了当今社会的少男少女们毫不掩饰地追求时尚,追求一切美好事物的自我、纯净的心态。轻快、明朗的曲风,给人们一种像精灵一样多变、活泼快乐的感觉。

  为了呈现陈奕注重打扮及爱美细节,这首歌的MV花费百万打造,两天两夜拍摄,一格一格比拟动画耗费时间精力拍摄,呈现陈奕魔力般的打扮技巧,藉全自动化的有趣情节!让你一次看明白!2006开春绝对耳目一新、值得一看!

  极富时尚品味、创意无限的天秤座“精灵王子”——陈奕

  陈奕在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他的聪明可爱,演出了上百支广告,成为超级小童星;国小毕业之后去加拿大读中学,他的网络相簿创下了单周39万浏览人次,一举在网络上成为超级发烧人物;三年前一次回台参加了Linda 签唱会,意外地被经纪公司看上,于是,兜了这么一圈,十六岁的陈奕又再度回到了演艺圈。

  天秤座的陈奕,一如他的风向性格,开朗、好动、活泼、外向,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很多朋友,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充满着笑声。他拥有着惊人的精力和灵敏的反应迅速,他总是在寻求内心的平衡,追求一个中心点,于是经常性地陷入左右摇摆的困境,AB血型的陈奕,几经反复挣扎之后,一旦做出了决定,下定了决心,陈奕就会义无反顾地全力以赴,一定要达成目标,展现出了极大的毅力,而就因为凭着这股意志力,于是他成为了自拍达人,成为了发型高手,并且还出了一本书——《老板,来支0.6的笔》。从此他从广告童星变成了偶像剧男主角,从不会唱歌到唱了《我的儿子是老大》的主题曲与插曲,一直到今天他即将问世的《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

  16岁签入红橘子旗下时,陈奕有着一张可爱的脸、活泼的个性、以及强烈的表演欲。公司开始进行一连串的训练,从发声课程、肢体课程、表演课程、吉他课程,多管齐下全方位同步进行,一年多下来,大家发现他的进步总是很有限,原因在于,这张漂亮的脸孔下有着一个爱玩的心,于是有一天,李亚明找到了陈奕,希望他能知道问题的所在,他问了陈奕:“你的名字叫陈奕,为什么你的表现一点诚意都没有。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干脆解约,你自己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才对。”而这一番man to man的谈话,无疑一棒打醒了魂游四海的陈奕,于是自此之后,陈奕面对自己、面对未来的心态变得不一样了,吉他、歌唱开始突飞猛进,肢体表演开始也有了思想。陈奕准备好了破茧成蝶的蜕变。

  陈奕好看的外表,总是很容易让人误以为他是一个唱着别人包装好的作品的偶像歌手,然而事实却不然,陈奕从小就深受日本彩虹乐团的影响,心中有着对于音乐的初衷与梦想,不断地反复的聆听与学习,自然延长了陈奕自身音乐的丰富性,于是,陈奕对自己的专辑音乐自然也很有想法,提出了很多对于专辑音乐的想法,从选歌、制作、编曲、录音一路,陈奕总是抱持着高度的参与,跟制作人也有很好的互动讨论,虽然他刚开始唱得不好,但是他的努力、他的认真以及他卖力的态度,感动了每个制作人,都对这个美型男的执着与努力给予最高的评价。

  陈奕个人档案

  姓 名 : 陈奕

  身 高 : 178 CM

  生 日 : 1986年10月16日

  星 座 : 天秤座

  血 型 : AB 型

  语 言 : 国语、台语、英文

  专 长 :画画、拍照

  嗜 好 : 玩计算机、逛街、打篮球、照镜子

  收 集 :自己的照片

  演 出 经 历:

  CF 7-11草莓季

  书 2004/12/06发行首本书籍《老板,来支0.6的笔吧!》

  戏剧 纬来---《我的儿子是老大》

  公视---《住左边住右边》

  电视原声带 2006年2月 我的儿子是老大O.S.T

  “自恋狂”

歌词

  人人说我乖我说我很坏

  可是听起来却很奇怪

  人人说我帅我说我很呆

  可是他们却说人人爱

  不要在我的面前拍我的马屁

  我没有什么好处可以给你

  不要在我的面前说甜言蜜语

  我会因此爱上自己

  总觉得自恋无罪

  总觉得不输给谁

  常对着镜子陶醉

  开心的无法入睡

  总觉得世界很美

  难过也不翼而飞

  其实爱上自己也没什么不对

  总觉得自恋无罪

  总觉得不输给谁

  其实爱上自己也没什么不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