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马不停蹄合肥宣传 节目现场大亮舞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49 新浪娱乐
范逸臣马不停蹄合肥宣传节目现场大亮舞技(图)

范逸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在结束北京宣传后,台湾歌手范逸臣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又赶到了合肥,继续为自己的第4张专辑《不说出的温柔》进行宣传。因时间问题没有在当地举办签售会,一部分执着的合肥歌迷就选择在酒店大挺进行“堵截”,只要发现小范一出现,就会追上去索要签名,让酒店不认识小范的客人连连问服务人员“这是谁哦?张的蛮帅气的。”

  作为合肥宣传的主要环节,范逸臣参加了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在整个录制现场,谈到自己对此次内地宣传的感受,范逸臣说:“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是七夕,在现场,我亲自为最衷心的女支持者穿水晶鞋,这是我第一次为女孩试穿鞋子。此次来到内地与大家见面,我自己也很开心,因为我发现还有这么多人在关注着我,关注着我的音乐,非常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由于这次从整体造型,到音乐本体都带有摇滚气息,与大家以往概念中的“范逸臣”有挺大的不同,所以在先后演唱了新专辑中的“Love Story”、“放生”、“最最爱”等多首歌曲过后,现场的气氛也显得有点不同,现场的观众似乎都在回味着一个不同的“范逸臣”。见到大家意犹未尽,主持人李斌提出让小范再演唱一首经典的“I Believe”,有意思的是,当小范唱到中途的时候,伴奏突然由悠扬的曲调转变成带有摇滚感觉的节奏,不过高手就是高手,本身就擅长飚高音的小范在停顿几秒后再次找到感觉,不仅演绎出了摇滚版的感觉,时不时的假音处理也博得了全场叫好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唱歌,范逸臣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功力,在电影《功夫》的音乐中,他与主持人一起跳起片中的斧头帮舞蹈,虽然这套舞蹈动作不是很高难,但是范逸臣把舞蹈感觉表达的不错,事后,他笑称自己还是以唱歌为主的好:“舞蹈对于我来说,还是不太适合,不过不代表我不会跳,如果当时现场放一段圆舞曲,我也会邀请一位女孩子来跳上一段华尔兹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