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阅单曲数字发行再度夺冠 专辑发行双喜临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55 新浪娱乐
黄阅单曲数字发行再度夺冠专辑发行双喜临门

0807榜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联合各大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自 7月31日"数字音乐谁是英雄"销售专题上线后引起了各方热烈反响。这一场由陶喆姜昕朱哲琴(blog)黄阅子雷王潇龙等共同参与的数字音乐大战,无疑已经成为这个夏天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经过几轮较量,老将新秀交替夺冠。今日,太合麦田公布了最新一期该专题上线销
售的销量排行,风尚文化新人黄阅带来的《我的女友武则天》再一次力压陶喆,跻身榜首,另外一首歌曲《我还能给你什么》也名列季军的位置。而今天也正是黄阅推出个人全新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的日子,正可谓是"双喜临门"。

  早在2004年6月18日推出首张专辑的黄阅,此次时隔两年再度重磅出击,推出全新大碟《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这张专辑中,不仅黄阅自己亲自操刀参与制作过程,更邀请了歌神张学友首席制作人殷文琦、台湾周董(周杰伦)、潘帅(潘玮柏)的制作团队全力护航,阵容强大。这张专辑的面市,也昭告着黄阅从一个实力偶像歌手全方位转型为实力偶像+创作型的歌手,整张专辑中,有近7首歌全部由黄阅自己创作完成,囊括了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全新诠释。在延续第一张唱片慢板情歌风格的基础上,更凸现了黄阅独有的"阅氏情歌"路线,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比如韩式情歌风格,以及英式轻摇滚元素,时下年轻人喜爱的RAP曲风也有所体现。仅从这次销量排行榜的冠军歌曲《我的女友武则天》中便可感受到时髦的嘻哈风;榜单中黄阅另一首呈上升趋势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整首歌的旋律都渗透着英式轻摇滚的曲风,可以说成是一则最具网络歌曲特色的爱情宣言;而排名第三,同样呈上升趋势的《我还能给你什么》则尽显"阅氏情歌"深情款款的感觉。整张唱片编曲更加丰厚大气、更加趋向国际化,这样庞大的制作阵容,以及精良的音乐作品,让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这张《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中,用音乐讲述的每一个或有趣或感人的小故事。

  本周数字音乐销量榜中,黄阅独领风骚,三首上榜歌曲均呈上升状态,而其他歌曲则无一例外的呈现出下滑趋势。不知黄阅是否还会凭借新专辑的上市而持续占据销量榜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