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周华健杭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儿子被粉丝追逐 九年来首在台湾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59 新浪娱乐
周华健儿子被粉丝追逐九年来首在台湾开个唱

周华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9月2、3日于台大体育馆举行的“华健20世界巡回演唱会IN TAIPEI”的周华健,即将欢度父亲节。近日更有不少女歌迷,热烈抢购演唱会门票做为父亲节礼物,要和先生在华健演唱会上浪漫重温旧梦。华健进入歌坛20年,自己养育孩子的“爸爸经”也从奶粉尿片进展到现在的青少年养成计划,他笑言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礼物是小孩博士毕业时的合照,不过儿子厚安才16岁,还要等一会。

  周华健一家四口目前住在山上,经常在家中后院的泳池共享天伦,小女厚恩泳技高超,如同小美人鱼。华健的歌坛之路,忙个不停,孩子成长也全程相伴,在父亲节前夕他最感谢老婆康粹兰对家庭的照顾,让两个孩子非常开朗健康,日前在

演唱会记者会上曝光的厚安,立刻有不少粉丝,帅气的模样让爸爸华健十分骄傲。

  厚安和厚恩小时经常在演唱会后台现身,当然感受过父亲的国民歌王盛名威力,但他们真的知道爸爸的厉害吗?周华健20年来的约30张专辑究竟卖了多少张?答案是超过三千万张。 而在台湾地区卖得最好的是《爱相随》近90万张,《花心》专辑在全亚洲则售出超过400万张。

  至于周华健的演唱会纪录亦是一绝,近年来忙于在内地演唱的他,以个人台魅力和亲和力征服无数歌迷,经常在内地数万人场子上大呼谢谢的华健,9年没有在台湾地区举行个唱,这回“华健20世界巡回演唱会IN TAIPEI”曲目可观,每场都会超过3.5个小时,歌迷可望听到HIGH翻。华健以180场个唱的“个唱天皇”经验,要和歌迷拼体力,当然曲曲经典的他,也会让歌迷一同唱和,共享20年时光隧道一夕炸开的快感。

  华健特别开心要向全天下的父亲祝贺“父亲节快乐”,身为一对儿女的父亲,华健很开心自己的孩子又听话又懂事,也特别感谢太太一路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都给爸爸打打气,让全家“爱相随”。(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