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模仿在十字架上受刑罚 大获歌迷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37 新浪娱乐
麦当娜模仿在十字架上受刑罚大获歌迷热捧(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8日报道,宗教领袖们可以在心里暗骂麦当娜,可是当她在罗马举行的演唱会上模仿在十字架上刑罚,意大利歌迷却为她的这一举动欢呼雀跃。

  8月6日,麦当娜在距梵蒂冈约2英里远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演唱会,有7万人参加。作为“自白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一部分,她头戴假荆棘王冠,模仿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结果惹怒了宗教领袖。罗马天主教、穆斯林和犹太教领导人联合起来谴责此事,他们把
它当作一种敌视行为。

  但是,歌迷们却不这样认为。本德塔·莫里今年31岁,是麦当娜的忠实歌迷,上身穿着印有麦当娜在十字架上图像的T恤衫。他说:“她为了表演才那样做,那没有错。如果他们允许她在这里开演唱会,就要同意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麦当娜代理人一直在说,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从5月开始以来,她就在十字架上表演,但这只是演唱会的一部分,并不是对教会不尊敬。

  这名歌手今年47岁,因举办戏剧性的以形体语言著称的演唱会深受歌迷喜爱。在长达2个小时的演唱会上,麦当娜除了在十字架上演唱了《Live to Tell》外,还和两个舞女同台表演,她们身上分别画着一个犹太教的六芒星形和一个伊斯兰教的新月形,时而拥抱时而手搀手。

  演唱会上,一个身穿长袍、头上缠着头巾的人单独吹奏着羊角号——按照传统犹太教盛大节日时才吹公羊角。然后,身为卡巴拉信徒的麦当娜缓缓出场,演唱了一首关于16世纪犹太神秘主义者和希伯莱学者伊特哈克·鲁尼亚的歌曲——《以撒》(Isaac)。麦当娜对观众说:“已经出现了2个奇迹,意大利赢得了世界杯,演唱会前雨停了。”她保持了“Material Girl”的舞台风格,和歌迷们一起在迪斯科旋律中不停地扭动着身体。

  在演唱会开始时,麦当娜对台下的歌迷说:“你好,罗马!准备和我一起开始新的旅程吗?”她还演唱了《心绪不宁》(Hung Up)、《音乐》(Music)、《像个淑女》(Like a Virgin)和《风光秀丽的小岛》(La Isla Bonita)等著名单曲。(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