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第三张大碟开录 与大师黄韵玲合作制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何炅第三张大碟开录与大师黄韵玲合作制作(图)

何炅与黄韵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何炅(blog)第三张个人大碟筹备完毕正式进棚录音。曾创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众多华语经典曲目的台湾地区大师级制作人黄韵玲受邀为何炅创作两首新歌并亲赴北京为何炅监棚录唱,初次合作的二人信心满满欲再创华人音乐经典。

  在《栀子花开》为何炅在歌坛创造骄人成绩后,第二年专辑《漫游》又为何炅在各项权威颁奖礼上赢得十座大奖。此次对个人第三张专辑充满期待的何炅,特邀在华语乐坛因
创作品质而享有声誉的创作才女黄韵玲参与专辑制作。集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才华于一身的黄韵玲多元丰富的创作自成一格,曾为赵传(blog)林忆莲、辛晓琪、梁静茹等众多港台地区歌手创作奠定乐坛根基的传世佳作,其音乐更是深深影响了如范晓萱陈绮贞陈珊妮等后来的新生代歌手。写好歌,做好唱片的黄韵玲一直以来被看作唱片品质的保证。

  此次应邀为何炅新专辑写歌也是黄韵玲第一次与内地歌手的合作,黄韵玲表示,与内地歌手的首次合作对其本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受邀后便为何炅新专辑精心创作出《自由》和《与影子对话》两首新歌,并亲赴北京为何炅录唱这两首作品监棚制作,以确保“黄氏品质”。

  记者在采访时得知,对这两首作品,何炅已和黄韵玲经过充分沟通并在台北完成了器乐编曲部分的录制,对于这次合作何炅坦言:“与玲姐这样的大师级制作人合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新高度的挑战,我期望能和玲姐作出可以和她以前的那些经典曲目媲美的歌来。”

  同样也是歌手出身的黄韵玲对与何炅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说:“我知道何炅在主持人里的成绩很了不起,而且我也知道他之前的两张专辑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也赢得了不少奖项。我能感觉到他对音乐的执着与灵性,我非常高兴能够和这样的歌手合作,我完全相信我们能擦出新的音乐火花,我也期待这次合作将会成为我们音乐历程中的一个新经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