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林宇中歌友会新浪音乐独家网络赠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金莎林宇中歌友会新浪音乐独家网络赠票(附图)

金莎、林宇中歌友会入场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度海蝶音乐推出的创作才子-林宇中,在首张个人创作大碟《林宇中》问世之后,不仅在港台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在内地也是荣登各大排行榜,广受歌迷及媒体好评,与此同时他也凭借这张处女作大碟,一举夺得台湾第17届金曲奖最佳新人这一殊荣!本月20日,浪漫原人-林宇中将携手同门师妹——音乐小公主金莎,在北京举行一场名为【宇中不同 不可思议】-升级庆功嘉年华的大型歌友会。

  据两位歌手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透露,之所以命名为“升级庆功”,是为了旗下两位艺人同时庆功:林宇中勇夺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金莎《不可思议》 “影音升级庆功精装版”上市,希望他们在乐坛创造更多的佳绩,同时也感谢广大歌迷朋友对他们和海蝶音乐的厚爱。

  新浪音乐作为此次活动的网络媒体支持,将会为网友全程跟踪此次活动进展,并为网友独家派送500张当晚现场门票,详情请留意新浪网以及海蝶音乐官方网站。

  歌友会名称: 林宇中、金莎升级庆功夏日

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06年08月20日19:00

  活动地点: 建外SOHO四期广场

  主办单位: 海蝶音乐

  网络支持: 新浪网

  明星阵容: 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 林宇中

  闪耀音乐小天后 金莎

  歌友会主题:【宇中不同 不可思议】升级庆功夏日嘉年华

  新浪独家网络赠票:500张

  网友索票电话:586930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