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神话再出发 推出《Once in a Lifetim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57 新浪娱乐
神话再出发推出《OnceinaLifetime》(图)

神话Shinhwa成团8年在韩国乐坛算是最“长寿”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组合“神话Shinhwa”日前正式展开亚洲巡演,而此次亚洲巡演的中国站选在了上海, 2006年7月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他们从中国上海开始将陆续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开唱。

  神话组合由Eric、金东万、李珉宇、申彗星、Junjin、Andy六人组成。是目前韩国“国民好感度”最高的组合,几个成员兄弟情深,团结一心,此前神话刚刚度过了自己成团
8年的纪念日,在组合分分合合的韩国乐坛,也算是最“长寿”的。

  神话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唱片公司通过选秀大赛选拔的。96年神话的第一名成员申彗星在美国求学时,被挑选为这支组合的主唱。队伍在97年11月正式成立。神话与重视歌唱强于跳舞的H.O.T不同,他们的说唱及舞蹈在目前的韩国歌坛独树一帜,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其中Eric和李珉雨(Lee Minwoo)在入选神话前分别夺得过美国及韩国舞蹈大赛的冠军。

  也许是受到美国黑人音乐的影响,他们的乐曲以HIP-H0P为主。98年年初,神话第一次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中亮相,六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子得到了歌迷的首肯。他们出了两支单曲后发行了第一张片,但最成功的应数《Chunil Yuhon》,此曲由金牌制作人刘永进作词作曲,风格轻松明快,值得一听。数月后,神话推出了第二张专辑《Millenium of Innocent Love》,其中主打歌《T.O.P》是将柴可夫斯基遗留下来的的不朽之作《天鹅湖》接轨到Hit Hot里面。《T.O.P》和《YO》使他们由普通的跳舞组合迈入韩国顶尖乐坛组合之列。

  神话在2006年5月推出第8章专辑以来,人气剧增,一直位居排行榜前三名。新专辑《State of the Art》从专辑风格到音乐制作,汇聚了韩国最顶级的作曲家和制作团队。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是一首旋律优美的歌曲,同神话之前7盘专辑不同,本次专辑的主打歌没有采用以往的舞曲风格。而是强调了动人的旋律和歌手们优美的声线、感人的歌词,这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一个全新的神话。韩国SBS人气歌曲榜中近期将推出神话的这首新歌,敬请期待。

  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第1名神话 Once in a Life time

  第2名海龟乐队 飞机e

  第3名河东均 爱她

  第4名Brown Eyed Girls Hold the line

  第5名SG wanabe 曾经爱过

  第6名Stony SkunkNo woman No cry

  第7名See Ya 狂爱之歌

  第8名Super JuniorDancing Out

  第9名Trax 初雨

  第10名 赵恩 悔过书

  (央视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榜上风云”栏目近期播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