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推出新专辑 最具爆发力的新优质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55 新浪娱乐
薛之谦推出新专辑最具爆发力的新优质偶像(图)

新优质偶像薛之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3日晚上7点,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与环球音乐将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共同举行“薛之谦首张专辑西安歌友会”。届时,薛之谦将与歌迷一起分享他的音乐心路、感受音乐之旅。

  8月13日下午2点,薛之谦将带着他的首张专辑,来到西安赛格电脑城广场,举行专辑签售活动。

  这张满载薛之谦音乐梦想的专辑,花费了谦谦近三年的累积,并且经过了环球音乐、上腾娱乐近半年的专业打造。薛之谦的音乐创作总使人惊讶,独特的气质、原创的歌曲,首张个人专辑中自己包揽了六首曲和五首词的创作,他的原创全方位的展现出独特的音乐世界,被人们称为最具爆发力的"新优质偶像"。

  薛之谦首张同名专辑由史诗般气势磅礴的《王子归来》拉开序幕,随着《王子归来》和《认真地雪》的展现,薛之谦有着一个从古典情怀中走出的灵魂,他像是古城堡中优雅专情的王子,执着而诚恳的诉说着他的爱情故事。音乐里的薛之谦,不论演绎自己,或是别人的创作,都在内敛中透着深情。《红尘女子》中聪明而适当的融合东方旋律,文字,中国昆剧及西方轻R&B的音乐创意,更展现了整个制作团队融合中西文化的核心创意。除了温柔的情歌,专辑中也收录了师兄苟伟友情献歌的创作,极具感染力的《爱不走》,以及快板合唱歌曲《我的Show》。在这两首作品中,谦谦也展现了较“张扬”的演唱风格。

  想亲耳听听薛之谦的歌声吗?想与薛之谦面对面么?本月13日,谦谦就将带着他的首张专辑来到西安和歌迷见面。请大家关注西安音乐台节目。同时,凡在西安的陕西太平洋音像店购买薛之谦专辑,即可获得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