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欣专辑好事多磨 请来花儿乐队大张伟帮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9:09 新浪娱乐
杨欣专辑好事多磨请来花儿乐队大张伟帮忙(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专辑好事多磨请来花儿乐队大张伟帮忙(图)
杨欣

杨欣专辑好事多磨请来花儿乐队大张伟帮忙(图)
杨欣

杨欣专辑好事多磨请来花儿乐队大张伟帮忙(图)
杨欣

  音乐科班出身的杨欣(blog)拍戏之余要出专辑的消息最近可以说不绝于耳,但主打歌《善变的我》却总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无形中又多出了几分神秘感。难道杨欣是在卖关子吗?

  其实,这多少有点“冤枉”了杨欣,她可一点也没有卖关子的意思,只不过好事多磨,在编曲上碰到了麻烦。 原来,做事认真的杨欣先后找了五拨人来做她作词作曲的主打歌
《善变的我》的编曲,但都不能达到杨欣所要的最佳效果。无奈之下,杨欣在博客上发出呼吁,请求高手支援,但效果也是一般。

  为此,杨欣就不得不向朋友和朋友的朋友求助,撒下大网苦觅编曲高手。

  好友花儿乐队的大张伟等纷纷出主意想办法,几经周折,杨欣终于找到了她眼里的编曲高手刘凯波等人,作出了令大家都满意的完美制作《善变的我》。据悉,眼下,专辑的录制已近尾声,整张专辑可望于今年年底面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