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数字发行居高不下 沐尔单曲携同名EP杀入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36 新浪娱乐
数字发行居高不下沐尔单曲携同名EP杀入三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太合麦田联合各大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举办的"数字音乐谁是英雄"销售专题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一周时间,众歌手你方唱罢我登场,冠军的归属不断变换,"火药味"十足。而"数字音乐联盟"这一全新的发行模式也由初期的发行单个大牌艺人的全新单曲转由更具吸纳性与开放性的模式,从艺人阵容或歌曲数量上都已达到全新高度,收益也随之再创新高。

  昨日风尚文化新人黄阅,在推出新专辑的同时,打榜歌曲《我的女友武则天》也一举登上冠军的位置,可谓双喜临门。在今天新一期的榜单中,这首网络味道十足的《我的女友武则天》依然稳居榜首,另一首抒情歌曲《我还能给你什么》也占据了亚军位置,另一首歌曲也保持着上升的状态。新专辑的发行给黄阅带来了绝对的好运气,使他的三首上榜歌曲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但是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其他歌手在激战中同样越战越勇,特别是普天同庆的新人沐尔,一首《拾荒小孩》在这一期排行中顶住压力,攀升到季军位置。歌曲中,透亮的、富有爆发力的高音宣泄着自由奔放的朋克精神和简约主张,温暖的、富有磁性魅力的独特音色则在中低音区真实传达出沐尔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她的声音,让每个人封闭在内心的欲望和热情都歌唱勾引起来,沐尔以这样一种方式创造了自己的流行风格,我们也必然会在这空前新锐的视听感受中牢牢记住她的歌唱。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尴尬与无奈,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自己坚强起来。"只要怀抱还打开,幸福就一直在,从未离开"。拾荒的一代人,不甘心捡取别人剩下的,而是勇敢选择自己内心热爱的,毫不犹豫奋斗下去。带给我们力量的这曲《拾荒小孩》本次排名第三,实至名归,相信这首歌在下几轮比赛中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据悉,这位特立独行的勇敢女生,也将于明日推出自己的EP专辑,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将呈现给大家更为真实全面的沐尔,她的声音也将成为2006年华语歌坛最值得记忆的符号。

  目前,这场数字音乐大战还在激烈的进行中,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度,参与度也与日俱增。这个夏天同样因为这样一场数字音乐盛宴而变得更加阳光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