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流产影片因当红歌手DV迷胡杨林加盟获新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40 新浪娱乐
流产影片因当红歌手DV迷胡杨林加盟获新生(图)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天通苑小区居民自掏腰包,筹划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反映天通苑社区治安状况的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其导演宋健君已正式要请当火歌手胡杨林加入该影片的整个筹划,包括对剧本进行修改、以及执导共同协商完成这部因为外部原因险些流产的影片,预计近期将举行开机仪式,完成这部具有社会教育意义的影片。

  事情巧合在于该片的女主人公与歌手胡杨林的最新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
香水有毒》与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中的女主人公“香水有毒”重名,这一点从一开始就引起了歌手胡杨林的极大关注,此外,《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胡杨林在出道之前,上学的时候就是一个十足的DV迷,曾经和同学们一起拍摄过广告,MV及其他的作品,来到北京以后参加了朝阳区戏剧社,自编自导过话剧小品,并且亲自为其本人演唱的成名作品《香水有毒》担任编剧和导演,并且出演了《香水有毒》的女主角。

  基于这几点原因,歌手胡杨林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导演宋健君几经周折,相互交流最终达成一致,决定完成本片的拍摄,胡杨林将对本片进行一些全面的专业指导。

  太格印象的董事长王虎先生也明确的表示:“太格印象的前身是一家策划影视的公司,在影视方面上的一些经验可以和宋导一起共同努力,把这部影片做到最好,包括影片中的音乐以及在后期的网络推广上,都可以给予全力的支持。”

  据悉,影片原剧本中绑架的一幕将被取消,可能会改成女孩和网友捡到一个钱包,经过他们的一番争论,最后交给了警方,并获得警方的表扬。如不出意外,剧本修改后,在相关部门认可的情况下,很快将会进入到拍摄阶段。

  胡杨林曾经在北京电影频道做过编导,后来凭借一曲《香水有毒》走红歌坛,虽然歌手的生涯使其发展方向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但是胡杨林表示,从没有放弃过对于再度进入影视圈的机会,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