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发片不寂寞 好友齐祝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06 新浪娱乐
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发片不寂寞好友齐祝贺(图)

黄阅与关锦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发片不寂寞好友齐祝贺(图)
黄阅在现场

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发片不寂寞好友齐祝贺(图)
优质偶像

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发片不寂寞好友齐祝贺(图)
现场交流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演唱一曲纪念“哥哥”的《折子戏》而唱响内地歌坛并获得最佳新人奖的黄阅,在经过了两年的潜心修炼之后,于2006年8月5日出炉了他个人的第二张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8月7日,黄阅在昆泰嘉华酒店举行了他加盟环球唱片后发行首张专辑的新闻发布会。

  超强实力团队保驾护航 黄阅展现全方位的创作潜质

  这张《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依旧延续了第一张唱片的风格,新专辑虽然以慢板情歌为主,但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包含:RAP、摇滚…等元素,编曲也更加国际化。最令人惊喜的是新专辑中有6首歌是黄阅亲自作词作曲,展现了黄阅的创作实力。黄阅在创作中抒发了对爱情、亲情、友情的全新诠释。

  黄阅的此张专辑不仅由国际级的环球唱片公司发行,此外更有超强实力的制作团队,包含歌神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殷文琦,加上周杰伦潘玮柏的制作人一同为黄阅量身打造新专辑,让歌坛重新体验天王级别的好唱片,让歌迷聆听黄阅的优质好男声。

  以《折子戏》开场 向“哥哥”璀璨光辉而短暂的人生致敬

  发布会的开场,黄阅以他温暖动人的嗓音演绎了他的成名曲目《折子戏》,而现场则变成了一个感人的全场大合唱,在场的嘉宾喝歌迷都跟着黄阅一起合唱这首荡气回肠的《折子戏》,场面相当震撼。黄阅说,“这是一首为纪念偶像‘张国荣梦幻一生’所做的歌曲,整首歌充满了对张国荣哥哥的怀念之情。”

  黄阅也是千百万张国荣的歌迷之一,哥哥一生璀璨的星路历程,以及对事业、爱情、歌曲及戏剧的痴迷,深深的影响了黄阅。三年后的今天,他再次演唱《折子戏》来追忆这位被万人崇拜的偶像,并向哥哥璀璨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致敬!

  关锦鹏力捧“准男一号”黄阅

  黄阅此次的发片记者会到场的神秘嘉宾是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原来,黄阅将于年底出演关锦鹏电影工作坊在内地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迷失重庆》(暂定名)的男一号,与舒淇大演对手戏。对于演戏,黄阅透露他更多的是想通过电影里不同角色的体验,让其能更好地融入到自己的音乐当中。

  黄阅不仅签约了环球唱片并首发了新专辑,还得到了影坛前辈关锦鹏的赏识和提携,这不管是对于歌手黄阅还是演员黄阅来说,相信他的星路历程都一样会越走越精彩!

  众好友捧场祝贺 黄阅发片不寂寞

  虽然出道不是很久,但黄阅却拥有这个圈子里有名的好人缘。这次的新专辑定名为《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但其实黄阅一点都不寂寞。除了环球唱片公司高层之外,央视《同一首歌》(blog)总导演孟欣(blog)、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音乐人李海鹰和歌手张行悉数亮相。未能到场的周迅、羽.泉、林志颖等人,纷纷通过VCR传达了他们对黄阅的祝福,祝黄阅专辑大卖!

  黄阅完美演绎第一主打《兄弟》

  临近发布会结束,黄阅演唱了他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兄弟》。这是由经理人刘琛构思,黄阅和台湾著名音乐人共同完成的这首歌曲《兄弟》,借用描述兄弟之间的感情,实是表达了海峡两岸始终不可分割的兄弟之情和期盼早日和平统一的美好心愿!在歌曲的制作上融入了大量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时尚音乐元素,歌的编曲出自当今台湾乐坛年轻才俊的音乐人纪佳松之手,歌曲经过整个制作团队很长时间的磨合才完成。坚定如铁般的兄弟情谊,坚信无论相隔多远,只要有心,两人总会有相聚的一天,整首歌听起来让人相当震撼!

  全才情歌王子黄阅用他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已经在歌坛上开辟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他正以自己的方式不懈的追求和续写着新的歌坛

神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