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耀珊博客首设心灵大奖 邀歌迷面对面倾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何耀珊博客首设心灵大奖邀歌迷面对面倾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9日),凭借全新大碟《收获》在台湾地区排行榜上PK掉了蔡依琳等天后级歌手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登陆新浪博客阵营.并首创博客心灵辅导, 用博客和音乐帮人“治病疗伤”。

  充满知性美的何耀珊,成为歌手前曾经是一名专业心理辅导师,并获得了新加坡政府颁发的“杰出青年奖”。正因如此,何耀珊的歌声充满了丰富的心灵抚慰内容,旋律与歌
词的巧妙结合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探寻到听者的心灵深处,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她的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今日,何耀珊的“心灵辅导”博客在新浪诞生。与其他艺人的博客明显不同之处就在于,何耀珊在博客里除音乐之外会更多的与有需要的歌迷“疗伤”互动,博友们可以将自己的心里的烦恼或故事在发送到耀珊的博客上。何耀珊说:“希望通过博客的平台帮助更多都市角落里心灵需要关爱的人,也希望大家敞开心扉诉说自己的苦闷,我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音乐全力来帮这些博客上的朋友。”何耀珊同时还表示新专辑《收获》也渗透进入了自己的心理辅导理念,希望专辑9月与内地朋友见面后,专辑与博客一道更好的治疗都市“文明病”。

  笔者了解到,何耀珊还将在博客运行一段时间后,在与她进行心理辅导互动的博友中选出最具代表性、触动最深的三例辅导案的主人公,邀请他们畅游新加坡并与耀珊面对面的倾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