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美琪金曲翻K赛举行 参赛歌手为奖金作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47 新浪娱乐
江美琪金曲翻K赛举行参赛歌手为奖金作假(图)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美琪(blog)加盟种子唱片以来,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和录音工作。近日,记者从唱片公司解到,为挖掘国内个性嗓音,种子音乐将携手国内最大的音乐平台A8音乐网举办"江美琪金曲翻K赛"。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者不仅可以一展歌喉大施个性唱功,同时还有机会成为唱片公司签约歌手,据种子音乐负责人透露,对于此次活动优秀者,公司将砸下百万重金进行培训与包装。但是日前有网友把江美琪的原唱属上自己的名字,企图瞒天过海拿到百万奖金。

  记者在A8网站看到一位名叫maggic的网友演唱小美的经典歌曲《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这就是小美的原唱。随后记者联系到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种子音乐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如果这种行为是真的,将取消该网友的参赛资格。这位负责人说:“这次活动的奖项很吸引人,我们希望那些真正有才华的歌友能够参与进来,赢取百万大奖。”据悉,种子音乐旗下艺人江美琪、光良吴克群(blog)及众多知名音乐人、DJ担纲此次大赛评委,各项大奖将在9月25日江美琪新专辑内地首唱会上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