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届TMT论坛 鸟人艺术周亚平斩获风云CEO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24 新浪娱乐
首届TMT论坛鸟人艺术周亚平斩获风云CEO大奖

获奖握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TMT论坛鸟人艺术周亚平斩获风云CEO大奖
受奖讲话

首届TMT论坛鸟人艺术周亚平斩获风云CEO大奖
众CEO在主席台上

首届TMT论坛鸟人艺术周亚平斩获风云CEO大奖
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中国电子商务》等权威商业媒体主办的首届TMT(互联网、媒体、通讯)时代掘金艺术论坛在北京赛特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内地最大的唱片公司北京鸟人艺术公司总裁周亚平,因其几年来在音乐工业卓越的商业成就荣获了风云CEO奖,这是音乐工业唯一一家公司获此殊荣的奖项。

  北京鸟人艺术公司老总周亚平先生一到TMT时代的掘金艺术论坛上现场,立即受到媒体的关注。刚到现场进入休息室,立即有赛迪网、投资与合作杂志、中国计算机报、经济观察报、新经济导刊、环球企业家等报刊记者拥至采访,媒体对北京鸟人公司“粮食音乐本质功能”“流行音乐”“无线音乐市场、”“音乐与融资的关系”“音乐人的战略投资”等问题非常感兴趣。北京鸟人公司老总周亚平先生对记者的采访一一进行了回答。他从《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出发点,结合大众喜闻乐见的“粮食音乐”两者的融合点,讲到音乐的审美、音乐审美与网络音乐发展的现状。他的言谈举止和深刻的主题内容,给在场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第一轮的论坛中,主持人针对北京鸟人公司提出的“粮食音乐的问题”,对周亚平先生发出首个提问。周亚平先生游刃有余地面对200多名观众和媒体记者回答了相关问题。随后,空中网CEO 周云帆等CEO回答了第一财经日报、中国计算机报社等媒体的无线增值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手机包月与流量收费等问题。

  2006年,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风险投资的资金注入,中国TMT(互联网、媒体、通讯)市场充满着新的转折与机遇,有很多专家曾预测,未来这里将产生类Microsoft、类Google、类新浪的具备高速成长力的巨无霸企业。

  《中国电子商务》发起并联合国内知名媒体《经济观察报》、新浪网、赛迪网共同举办的为期三个月“中国3G百强调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并通过此次调查,评选出了内容提供商领域100强企业,并以市场

竞争力、收入状况、营销策略、业务内容特点为考核指标,从最佳业务类别、最佳流媒体、最佳支付、最佳营销、最佳游戏运营及开发运营五个领域,设置了共计13个奖项,还设立了两个特别奖项:新锐优势企业和领域风云CEO。同时,本次大会将联合运营商、风险投资、专业4A公司、终端企业从“手机应用发展趋势、新媒体环境下的整合营销、无线增值领域的市场格局、3G终端的渠道营销模式、风险投资如何评估企业价值”方面来讨论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这次论坛由新浪网进行了网络媒体支持。

  文/周莉 摄影/周莉 李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