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加坡年度新人郭美美 唱片发行半年再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华纳新加坡年度新人郭美美唱片发行半年再突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华纳唱片力捧的年度电音新人郭美美的首张唱片《不怕不怕》至去年年发行以来,多次创下惊人的业绩。在新加坡发行期间,首发既创下销售佳绩,此后华纳唱片台湾公司在06年年初迅速引进,同时北京华纳也在内地同步发行。作为06年华纳唱片亚太首推新人,郭美美因高达7位数的重金打造,而成为史上最贵的新人,当然也是最畅销的新人。

  来自新加坡的郭美美,是通过罗马尼亚的畅销金曲“麦阿喜”在今年热到不行,改编后的“麦阿喜”中文名称为《不怕不怕》,活泼曲调加上搞不懂唱什么的中文无厘头歌词让人印象深刻,搭上主唱“美美”超高辨识度的音色,直接跳脱一般流行歌曲,再度传达“麦阿喜”的超级活力。

  整张专辑筹备制作1年多,由新加坡知名制作团队吴佳明、柯贵民联手打造,邀集新加坡知名词曲创作人蔡建雅、小寒、刘志文共同为美美打造个人首张大碟。专辑曲目特别收录多首市场 Hit Song,如“老鼠爱大米”、“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等具知名度的歌曲,加上美美具辨识度的 Vocal 优异表现,整张专辑的聆听性及传唱度非常高。

  此次郭美美在唱片发行半年后,主打单曲《不怕不怕》又再次攀上内地彩铃下载榜的前5名,唱片上市半年之后的再次突破也更加肯定了华纳唱片独到的眼光。鉴于目前的种种现象,郭美美将计划再次前往内地独立举办各种史无前者的地面活动,让整个北京城全都电动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