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 103.7FM台歌梦幻阵容全情打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30 新浪娱乐
LOVERADIO103.7FM台歌梦幻阵容全情打造(图)

LOVERADIO主持人杨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103.7FM台歌梦幻阵容全情打造(图)
实力歌手梁静茹、品冠成为了演绎LOVE RADIO台歌的不二人选

LOVERADIO103.7FM台歌梦幻阵容全情打造(图)
华语乐坛最具魅力的实力唱将

LOVERADIO103.7FM台歌梦幻阵容全情打造(图)
万众期待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历经四个月的台歌歌词征集和演唱者的甄选,LOVE RADIO 103.7FM全新台歌在万众期待中惊艳问世。华语乐坛最具魅力的实力唱将梁静茹品冠以台歌演唱者身份出席了LOVE RADIO台歌发布会并现场演绎了台歌四个各具特色的版本,而作为台歌词曲创作人兼制作人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和著名创作人李宗盛(blog)也用视频的方式从台湾传来对LOVE RADIO台歌诞生的诚挚的祝福。8月18日LOVE RADIO
台歌将在103.7FM正式上线盛大播出。

  四月磨一曲 只为心中的“LOVE RADIO”

  为了能够全面真切地用音乐表达LOVE RADIO103.7FM这家以“爱”为主轴的电台形象,早在半年前,LOVE RADIO就开始面向全社会用高稿酬来征集听众的歌词投稿以及对新台歌的构想和期待。在多达数十万张的听众投票中,亚洲实力歌手梁静茹、品冠成为了演绎LOVE RADIO台歌的不二人选。而台湾超人气组合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欣然接受LOVE RADIO的邀请,为LOVE RADIO台歌谱写词曲并担任制作人。这是一个超级强大梦幻的创作阵容,很多听众歌迷多方打探知道后雀跃不已一直处于激动的期待中。在为期近四个月的创作中,阿信精心雕琢每一段字句,力图能用最合适的旋律来讲述每个都市人对于“爱”的理解与期待。“你把孤单消灭,都消灭,全部消灭,从睁开眼一直到哄我入睡;我的世界,每天笑,笑到累,累的很满足才甘愿......”阿信最终决定选择用汉语中“叠字”的方式,以一种“碎碎念”的形态来表达上班族内心的孤寂与渴望。而这种看似简单的造句格式,恰好呼应了LOVE RADIO103.7FM “崇尚简约、听见最爱”的主题风格。

  四个版本齐亮相 只为“时光”找音乐

  LOVE RADIO103.7FM是上海唯一一家24小时的流行音乐频率,只要听众打开FM103.7,不论任何时段,总会有最合适的音乐在等着每一个都市中人。为了更好地切合“时光”的概念,阿信在创作台歌时共写了四个版本,分别是男女对唱版、梁静茹的爵士版、品冠的人声版以及他的轻快版。其中最精彩的,当数梁静茹与品冠的情歌对唱版本。曾经成功合作过《明明很爱你》的两位实力唱将,此番再度携手只是笑言“早就有了默契”。当发布会上两位演唱者应主办方邀请现场演唱这首台歌时,现场的歌迷开始沸腾起来。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浅显好记的歌词,许多歌迷竟然在第二段副歌部分就开始不约而同地跟唱起来,现场气氛也顿时掀起了新的高潮。

  随后,梁静茹演唱了台歌的爵士版片段。和以往的“梁氏”情歌不同,此次静茹的歌声中多了些笃定少了些忧情。慢拍的黑人爵士,在她的声线勾勒下,显得格外顺耳迷人。梁静茹在唱完后表示,“各位听友如果是在深夜里听到了这段蓝色的爵士,一定要相信,你并不孤单。”为了配合品冠的温暖声音,制作人特意为他改编了台歌的两个版本,分别是讲述心路经历的人声版与午后闲适的轻快版。虽然只有1分钟的演唱时间,品冠的歌迷们还是深深沉醉在略带city folk风格的旋律以及品冠特有的男性柔情之中。

  台歌人气高涨 只为八月崭新的“LOVE RADIO FM103.7”

  发布会上现场试听结束后,LOVE RADIO的主持人杨越便开始询问现场观众们的听后感。许多听友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听几遍”,“真是太棒了!”当他们得知这首LOVE RADIO台歌的对唱版很可能会被收录在梁静茹的下一张新专辑时,现场的人气更是高涨了起来,都希望能超过他俩之前合作的“明明很爱你”。为了迎接8月8日LOVE RADIO103.7FM一周年生日,主办方早在三个月前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来听取听众们的庆祝意见,而在活动现场品冠就提前送出了自己对love radio103.7FM的生日祝福,并表示很喜欢这首台歌,很希望能把它收录到自己秋季的全新大碟当中。至于这首歌到时会不会就叫《LOVE RADIO》,歌迷们看来还需要拭目以待了。其实,想抢先听到这首全新对唱单曲,方法很简单,那就是锁定LOVE RADIO103.7FM。因为,从8月18日开始,LOVE RADIO将把新台歌的四个版本全部上线,到时所有的听众朋友们将第一时间同步感受到这首台歌的梦幻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