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Rain"超级舞者洪一平 凳上舞惊京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35 新浪娱乐
内地"Rain"超级舞者洪一平凳上舞惊京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一直被媒体誉为内地版“RAIN”之称的洪一平受邀来到某著名网站的明星面对面节目。

  这已经不是洪一平第一次出现在这类的访谈节目中了,但当他出现在视频内时,网友们都纷纷打出了“好帅”“靓仔”等字眼,更有网友说洪一平的外形非常酷似台湾的人气演员霍建华.在主持人的提问下,洪一平叙述了自己出道前在学生时代风靡校园的生活和他的出
道历程,以及对发掘他的音乐人何忠和声扬唱片的感情.在访谈期间,一平与主持人畅怀聊天,不时的回答“红番薯”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与网友们的非常好的交流互动.

  在“红番薯”们的强烈要求下,洪一平当场演唱其成名曲<单身>的高潮部份。但歌迷们仍意犹味尽的希望洪一平能当场表演其最富震撼力最拿手的舞蹈,不过由于场地原因,洪一平无法施展身姿。正当主持人准备谢绝歌迷的要求时,洪一平突发奇想,表示不希望辜负歌迷的期望,可以坐在凳子上表演一小段主打歌《平步倾云》MV中的舞蹈。在主持人和网友们惊讶而又充满期待的目光下,洪一平充满自信的在凳子上展现了一段爵士味的舞蹈.稳定的实力丝毫不受现场有限条件资源的限制,优美而精彩的舞姿引起了一阵小高潮,博得了网友们的热烈“欢呼”。大家都被他的随意而自信的舞姿所吸引了,主持人更惊呼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能够在直播室的凳子上坐着跳舞的嘉宾.

  主持人在得知专辑主打歌<平步倾云>MV中有武打动作后,赞叹之余更笑称他是国内第一个在唱片里面有带武打动作MV的歌手。洪一平表示在其新专辑内一共附送了4首MV,每首的MV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目的是让所有的歌迷们从听觉到视觉的全方位角度感受他的好音乐,并希望歌迷在喜欢歌曲及MV的同时,也要继续支持正版音乐.

  在访谈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问到了关于一平的感情问题。洪一平提起,在很小的时候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是长头发大眼睛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更看重的是内在美,而在进入这一行以后,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对他的理解和支持.不过洪一平也衷心的表示感谢歌迷们的一度支持,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所以他并不是<单身>的.下半年的洪一平将会在全国进行巡回歌友会,更会在广东举办巡回高校歌友会,希望以此报答“红番薯”们对他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