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在港办视讯记者会 未刮胡子略显沧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8:49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在港办视讯记者会未刮胡子略显沧桑(图)
王力宏昨在港办视讯记者会,他说因掉行李没刮胡刀而蓄胡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上周从新加坡到芝加哥为九十岁的奶奶祝寿,因中途遇台风,原本要从香港转机的他,改飞菲律宾转旧金山,辗转花了六十小时才到芝加哥,行李也在转机过程中丢失。

  他昨在香港举行

演唱会DVD视讯记者会,说因丢行李而没刮胡子,所以留了点胡渣,
他表示,希望加把劲,赶快找到。他和张惠妹(阿妹)真有缘,去年她搭长荣班机,装有百万(新台币 下同)麦克风“小白”的行李不翼而飞,后来才找回。这次王力宏遗失的行李中,有许多本周六上海演唱会所需的造型服和配件,价值近百万。

  昨他所属SonyBMG大手笔为他将发行的演唱会DVD举行越洋视讯记者会,包含厂商赞助的音响设备,以及邀请加拿大技师到现场调音,加上场地、器材等费用,花费宣称近千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