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新人意外收到麦当娜的“额外红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英国新人意外收到麦当娜的“额外红包”(附图)

麦当娜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报道,英国加的夫市居民尼尔和伊莫金·麦卡锡以及他们的70名宾客飞往罗马举行婚礼,他们的婚宴设在一个五星级宾馆。当时正在罗马演出的麦当娜也与丈夫盖伊·里奇住在这家宾馆,麦当娜看到这个婚宴后,她就加入了他们,一起聊起天来。婚宴的音乐节目主持人演唱了麦当娜的单曲《 心绪不宁》,但是,显然并没有取悦她。这周初在罗马的演出是麦当娜“自白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一部分,在这里,她上演了一场十字架受刑的演唱会,结果遭到了宗教领袖的谴责。

  当她和丈夫在

罗马的露兹大酒店用餐时,婚礼上的音乐主持人维勒亚·德·卢卡发现了她,他马上唱起了她的一首成名曲。帮助组织这次
婚宴
的卢卡·拉卡维尔表示,宾客们早已认出了麦当娜,但是,他们觉得引起她的注意是无理的。

  但是,当麦当娜发现宾馆露台上正在举办一场英国婚礼后,她走过去加入了他们。卢卡·拉卡维尔说:“音乐主持唱了她的一曲《 心绪不宁》,她不高兴了,但是,婚礼上所有的宾客的举止都表现除了英国人典型的含蓄。如果是一个

意大利婚礼,当看到麦当娜加入他们的话,人们一定会疯狂起来,但是,在这里,没有人撩起眼皮莱多看一眼,虽然每个人都知道她在场。后来,麦当娜和盖伊继续用餐,婚礼继续进行着,在婚礼即将结束的时候,麦当娜走过来祝福了这对新人,祝福他们新婚好运。简直是太出乎意料了,真是他们婚礼上的一个额外的红包。”

  麦卡锡现在正在度蜜月,想让她发表评论不容易。麦卡锡工作所在地——加的夫圣大卫的宾馆总经理詹森·哈丁说:“我能确定麦卡锡是我们的一名成员,这个周末她去罗马完婚。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她回来的时候我们一定请她给我们讲讲。”

  罗马露兹大酒店的一名女发言人说:“我确定麦当娜和她丈夫在我们的露台饭店用过餐。我也能确定,当时还有一对英国新人的婚礼宴会在这里举行,但是,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必须尊重我们顾客的隐私,无论是名人还是普通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