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汪锋质疑短信投票淘汰选手 说超女是商业操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18 法制晚报

   昨天,汪锋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他每天除了进行将于本月19日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的迷你个唱的排练外,就是关注超女比赛。

  “我以前每天都看,现在就不看了,只关注进展。”汪锋说。

  原来,汪锋在本届超女比赛时非常看好沈阳选手刘悦,“她唱布鲁斯很好,结果不
知道怎么就下去了。我开始很期待,后来就很郁闷,再后来就明白了。”他说。

  汪锋总觉得超女比赛中短信投票很关键,“我也没什么证据,但每次我们认为很不错的选手都会被短信投票给弄下来,特奇怪。后来我明白了,超女就是商业操作的,选来选去就剩下那几个人。”他说。

  汪锋介绍,即将在下周六举行的个唱上,他非常不想唱经典歌曲《飞得更高》。“这要看歌迷的要求,我是非常不想唱,但观众要是要求,我还得唱。”汪锋说。

  汪锋还特别准备在演出结束后,请观众和歌迷留下参加自己的聚会。“我就是想和朋友们聊聊,不会再唱,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和我全国的歌迷们聚聚。”他说。(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