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贵族”周旭风:音乐是一种自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音乐贵族”周旭风:音乐是一种自由!(图)

周旭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音乐是一种自由,这对音乐来说是多么精辟的道理,凡是爱音乐的人,无不是爱上在音乐世界里灵魂可以自由自在,任意流畅。就像一个人需沉思的同时也需要高喊、需要压抑也需要放纵。

  而这一切,也是多少做音乐的人所追求的一种境界。现在,这种境界被“音乐新贵”周旭风深深把握。

  他的思想从新专辑中得到完全体现,十首歌,却有着十种不同的风格,或抒情、或柔美、或摇滚、或火爆,不沉沦于一种境界,只要你有需要,完全可以在他的音乐里得到!

  这个单眼皮的男生、脸上甚至没有完全褪除童真,纯纯的表情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一打听,原来,周旭风的家族是非常有经济实力的,根本就不要他出来打拼,而他却为音乐甘愿在北京流浪,一心一意执著的为音乐活着。

  他的执著没有白费,著名音乐人戴思聪对他明朗、纯净的声线很是看中,并且还一再嘱咐,小风你一定要走实力派路线,不要白白浪费了好嗓子。

  一位歌迷说:看着他,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弟弟,年轻帅气的面孔,满腹才华带着倔强之气,做起事来认真细致,为了自己的理想却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另一为歌迷说:我可以一下午都听着他的歌,让他的声音从DVD中流淌,然后飘满整间屋子,那种感觉真是好,心灵非常的放松和自由!

  自由,这正是每个歌迷都需要的,从音乐中给人带来自由的小周,理解了音乐的真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看到他越来越多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