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专辑录音完毕 发行商看好蜂拥而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07 新浪娱乐
希亚专辑录音完毕发行商看好蜂拥而至(附图)

希亚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希亚(blog)的同名新专辑《希亚》已经由加拿大CCM娱乐公司制作完成,即将于今年秋季面市,基于希亚在外型以及歌唱上的良好基础,在她的上一张专辑已经为发行商以及电信增值服务SP商家带来了巨大收益的背景下,对于这张专辑的发行,国内众多发行机构对此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借发行希亚的新专辑之机能为发行公司的年尾业绩燃起一团烈火,同时希亚对这张自己首次担当制作人的专辑走向市场,也表现出了十足自信。

  希亚的自信是有理由的,因为早在去年希亚第一张专辑中的歌曲《心醉》曾经一经推出便在内地歌坛在引起了歌迷们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唱片的销售、网络上的点击率、还是在KTV里的点唱率一直居高不下,之后整整一年里,希亚把自己的事业重心全都放在了自己的音乐上。不但希亚的外型养眼,她的声音条件更是非常出色,这对于很多挑剔的乐评人来说,是不争的事实,她懂得怎么在自己的歌声中放进自己的感情,如同她在自己的生活中一样。唱歌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特别是对于外型出色的明星来说,能把一首歌内在的感觉唱出来便是很不错的事。但是能领悟到这点的,也是少之又少,希亚则完全在自己的身上体现出了偶像和实力的兼具。

  希亚在新专辑中更多地收录了属于自己音乐风格的歌曲,整张专辑由希亚首次担当制作人,汇集了美加及国内的王牌制作人,制作阵容强大,专辑注入了R&B、电子舞曲、嘻哈等多种音乐元素,是对国际流行音乐最前沿最准确的呼应。专辑中收录的歌曲都经过了希亚的精心挑选,保持住了希亚性感妩媚的的特质,能让希亚在热情的节奏中展显出她迷人的声音,以至于有一位资深发行人这样评价希亚的专辑和歌曲:“当音乐响起时,她的声音便似烟雾般四散弥漫开去,渗透到你的心里。你会慢慢发现,听希亚的歌,会上瘾,慢慢的,快乐、忧愁已不自觉与她的情绪有了联系,一起在音乐中,大笑、沉迷。这种音乐,又会让你不由得想起某个身影,深扎于心中。” 从封面、内页到MV的拍摄,我们还能看到希亚性感中略有中性的另一面。

  希亚为这张专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歌迷的殷切期盼,这也正是唱片发行商对窥探到之间无限商机的原因,而希亚对自己唱片发行引起的抢订现象,心态表现得却十分平和,她每个公司都会有自己特长的发行渠道和能力,她只是希望自己努力能为歌迷们带来好的音乐,超越歌迷们对她的期待,希亚会一直感恩于歌迷们的支持和鼓励,她希望尽快地听到来自于歌迷们的对她专辑《希亚》的回馈,给她新的灵感让她一直继续唱下去。(大星(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