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北京发新片 承诺销量突破百万就裸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0:45 新浪娱乐
李圣杰北京发新片承诺销量突破百万就裸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圣杰北京发新片承诺销量突破百万就裸奔(图)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下午,李圣杰带着他的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在北京王府井一家音像店内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暨签售会,他大胆地向歌迷和媒体承诺,如果专辑在内地发行超过一百万张,就以裸奔的形式庆功。

  这张新专辑是李圣杰和唱片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两年心血的集中体现。收录在内的10首歌是从500首小样和李圣杰自己创作的数十首歌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此次,李圣杰还担任专
辑中大多数歌曲的制做,有时候对成果不满意,他还会自己掏腰包重唱重制,这让专业制作人都自叹不如。在为新专辑拍摄MV的过程中,李圣杰不小心被水里的石头撞破了脑袋,当他从水里爬起来时,满脸是血,被送到医院缝了30针。由于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李圣洁特意用头发挡住伤口。

  谈到这张专辑的名字,李圣杰解释道:“叫这个名字更贴近人心。每个人都有故事,我要唱到每个人心里。”这次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李圣杰放置的是一首难度很大的歌曲,发布会现场他为大家现场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伴奏带突然停止了,在歌迷的掌声中,李圣杰为大家清唱,超强的演唱功底让现场的媒体和歌迷们大饱耳福。新专辑中,李圣杰准备了两首运动相关的音乐,一首是为琼斯杯篮球比赛创作的《ANGEL》,另外一首是为明星网球队创作的。

  谈到新专辑的销量,李圣杰信心满怀。他说这张专辑的歌曲听一次就能上口,所以一定可以超越《痴心绝对》。为了表示决心,李圣杰在现场用网球拍掂球100下,预示专辑能够超过100万张。正当大家惊叹李圣杰球技的时候,谜底解开了,原来李圣杰以前是职业网球运动员参加过国际比赛,也练过

跆拳道。网球和音乐都是最爱,选择的时候他却毅然选择了音乐。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李圣杰语出惊人:“如果卖掉一百万,我就去裸奔庆祝。”如果新专辑在大陆地区卖到100万,李圣杰愿意在合适的地方以裸奔的方式庆功。

  据悉,李圣杰此次新专辑内的宣传一直会持续到10月份,目前他正在为奥运写歌,希望能为2008奥运会献出一份力量。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