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朝阳《爱情乞丐》无线迎战刘德华超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3:06 新浪娱乐
牛朝阳《爱情乞丐》无线迎战刘德华超女(附图)

牛朝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音乐市场高手如林,风起云涌。中国 移动第三期无线音乐首发于8月10日正式展开,在华语歌坛精挑细选的10首歌曲闪亮登场。

  比起前两期来,本期的角逐尤为激烈,老天王刘德华、谭永麟,新老天后梁静(blog)茹、林忆莲,R&B教父陶喆,人气之王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称之为华语歌坛最强阵容恐怕无可争议,但这些所向披靡的天王天后却遇到了一个更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牛
朝阳,创作了华语歌曲历史上最赚钱歌曲《两只蝴蝶》的音乐人。

  在此之前,如何创作一首众口流传的歌曲,牛朝阳已经足足练习了二十年,有《窗外》、《两只蝴蝶》、《杯水情歌》、《心醉》等作品获得火爆成功。十年前就签约于北京鸟人公司的牛朝阳本人因为种种原因转行去做了编剧导演,今年,昔日的老东家鸟人艺术老总周亚平又将这位音乐奇才重新招至麾下,重金打造,再战歌坛。

  在内容为王的无线音乐市场,下载量这一最最公正的指标给了牛朝阳作品绝佳的市场机遇。周亚平选择超女决赛期推出牛朝阳回归鸟人首支单曲《爱情乞丐》,并用“恶搞超女”这样一个近乎玩笑的创意拍摄MV,而且毫不犹豫的加入竞争最激烈的第三期无线首发,显示了鸟人公司对牛朝阳的莫大信心与决心。

  9日,12530网的个别省级平台已经提前将十首歌曲上线,第一天下载量显示牛朝阳这首《爱情乞丐》稍占优势,但鸟人公司只敢认为是偶然侥幸,期待在本月内能有一个真正的好成绩。

  北方代表——中国 移动北京分站10日零点下载量

  名次 歌名 歌手 下载量

  第一名 爱情乞丐 牛朝阳 88

  第二名 号码 周笔畅 82

  第三名 恋着多喜欢 梁静茹 62

  第四名 冰菊物语 李宇春 44

  第五名 扇子舞 蓝沁 39

  第六名 太美丽 陶喆 33

  第七名 观照世界的声音 刘德华 23

  第八名 恋爱长崎 杨坤 14

  第九名 相信 林忆莲 8

  第九名 大喊包 谭咏麟 关楚耀 8

  南方代表——中国 移动安徽分站10日零点下载量

  第一名 爱情乞丐 牛朝阳 82

  第二名 太美丽 陶喆 40

  第三名 冰菊物语 李宇春 37

  第四名 扇子舞 蓝沁 33

  第四名 恋着多喜欢 梁静茹 33

  第六名 号码 周笔畅 30

  第七名 观照世界的声音 刘德华 17

  第八名 大喊包 谭咏麟 关楚耀 14

  第九名 恋爱长崎 杨坤 13

  第十名 相信 林忆莲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