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退赛选手齐嘉签约 原是幕后高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3:15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退赛选手齐嘉签约原是幕后高人(图)

齐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型我秀参赛北京选手齐嘉退赛后,近期传出消息,他已火速签约中国最大的彩铃公司快乐米网络集团,这是今年选秀节目最早和公司签约的选手。而最令人吃惊的是,初出茅庐的他居然是参与制作张含韵超女专辑的幕后高手。

  快乐米总裁李永明向记者披露,在看到我型我秀的比赛后他们就联系齐嘉,一开始齐嘉根本不想签约,“我们后来才知道他本来是一位叫吴梦奇的制作人的助手,曾经参与制
作过张含韵和超级女声的专辑《终极PK》,他是不想离开吴梦奇。我们经过开会讨论,决定邀请吴梦奇做我们的音乐总监,他这才答应下来。”

  “为了录制齐嘉的专辑,我们花100万做了新的录音棚。我们和齐嘉的签约,给与了他最大的自由,他有权拒绝他自己不喜欢的演出。”李永明还透露,签约齐嘉更重要的原因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

  快乐米网络集团是2006年初,由国内最大的彩铃SP公司——龙腾阳光及国内最专业的数字音乐社区网站——快乐米音乐网两家公司合并而成。说到底是一家彩铃公司。彩铃公司签约歌手已非首例,就在2005年10月,另外一家SP公司华友世纪就签下张靓颖(blog),并收购了华谊兄弟和飞乐唱片。而在2006年6月,六大SP公司联手成立手机唱片发行联盟,力捧歌手庞龙的新专辑发行。

  记者致电齐嘉,齐嘉证实了这一消息,“龙腾阳光对我很信任,给与了我最大的创作自由。”齐嘉表示,他的专辑正在筹备之中,制作人就是吴梦奇。记者提起齐嘉如此小的年纪就参与过专辑的幕后制作,齐嘉说,他自幼就很喜欢音乐,认识很多音乐人,既创作又制作。他还透露,自己早在刚退出的时候,就有一家名叫网络秀的公司找他签约,被他断然拒绝。

  在我型我秀的比赛中,北京选手齐嘉堪称人气王,每次短信支持都是最高的。他在后来32进20的比赛里,因为一些自己觉得不公平的因素,意外地宣布退出,让拥戴他的粉丝大跌眼镜。

  据悉,齐嘉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将在8月15日左右在北京麦乐迪朝外分店举行,届时将会有诸多明星前往捧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