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启辉深圳媒体见面会 现场歌迷热情追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张启辉深圳媒体见面会现场歌迷热情追捧(图)

张启辉媒体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启辉深圳媒体见面会现场歌迷热情追捧(图)
歌迷上台索要签名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乐坛黑马张启辉带着他的首张个人专辑《爱你永不后悔》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的广场上举办了他的第一个“歌友媒体见面会”。尽管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阻挡住歌迷们的前来,反而自发的组成了“张启辉Fans团”提早来到活动现场支持他们的偶像。歌迷们的这种热情好象也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在活动快开始的时候,天空逐步放晴,还露出了阳光。

  下午17点15分,音乐响起,张启辉在众人的簇拥以及现场热情的媒体和歌迷朋友的呼唤下隆重登场,只见他一身阳光的打扮,带着墨镜,一边向现场的观众朋友挥手,一边走上主席台。在嘉宾们发言完毕后,张启辉唱响了他的成名曲《爱你永不后悔》与新专辑中即将收录的新歌,顿时引起了歌迷们的骚动,不断地听到有歌迷在欢呼与呐喊,还有歌迷给他送上鲜花。

  在接下来的答媒体问的环节上,张启辉更是不厌其烦地逐一回答媒体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张启辉有乐坛“变声王子”的称号,媒体朋友们要求他现场表演一下,张启辉也立刻活灵活现地模仿了两位乐坛前辈的声音,媒体对张启辉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并祝福他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随后,媒体的提问刚结束,台下热情的歌迷们就拿着张启辉的CD专辑和海报纷纷涌上台来索要张启辉的签名并要求与他合影留念,张启辉都积极的配合,以答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歌迷们也在得到张启辉的签名和合影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现场。最后,张启辉答谢了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和帮助他的朋友,还有所有到场的媒体和观众朋友们。

  张启辉的“歌友媒体见面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后完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